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备战中甲新赛季 京城两支球队宏登北理工冬训忙

  为了备战中甲新赛季,京城两支中甲球队春节期间都用训练代替了歇息。体能测试结束后的宏登已经从海埂转至上海,继续进行热身比赛。北理工队则已经赶赴韩国,展开为期18天的冬训。

  与往年一样,北理工队目前正在韩国昌源高等职业学校进行训练。

这里气候舒适,大部分韩国大学队都在这里集训。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告诉记者,球队将在韩国的19天里打上15场至18场比赛,基本上是每天一场比赛。预计北理工28个队员将分成两组,每组隔一天休息一次,休息的时候将练习体能。金志扬认为,韩国大学生队水平很高,相当于中甲联赛的水平。“这里的热身赛质量非常高,虽然都是大学生队,但人家的态度认真,比赛水平绝不在我们中甲队之下。可以说,这样的比赛对我们队的提高非常有益处。”今天,来自荷兰的3名外援人选也将到达韩国与球队会合,他们分别司职中锋、前卫和后卫,球队还将在昌源考查一些韩国球员,看看哪些外援能与球队有不错的磨合。谈及新赛季中甲目标,金志扬表示球队主要是立足中甲,力争上游。金志扬说:“我们在中甲是一支特殊的球队,我们可以不是成绩最突出的,但我们必须要是各个队中思想与精神层次最高的,因为我们是文化层次最高的球队。”

  来自国内外的多支运动队目前云集昆明海埂基地苦练,宏登队也不例外。从12月来到海埂,宏登全队已经在这里训练了近1个半月,目前全队已到上海继续冬训。宏登在海埂集训期间,总共与中超中甲球队打了10场热身比赛,取得了5场胜利的不错战绩。韩国外援金恩焕目前已经与球队续约一年,而目前队内还有一个韩国中后卫正在试训。宏登主帅张旭表示,希望球队还能引进一个高大中锋。“去年没有了维多维奇那样的高大中锋,球队一度在进攻上遇到了不小困难。今年我们希望能通过引援解决锋线问题。”春节期间,宏登老总张忠强也来到队中与球队一起过年。他表示,球队目标就是在新赛季的中甲力争上游,而不是再重复年年最后惊险保级的一幕。为此,全队过年也没有回家。北京宏登队领队任培说:“春节能在海埂度过既意外又合理,现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欠佳,我们也该知耻而后勇。”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