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维茨基44分单骑救主 小牛主场加时一分胜公牛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经过加时赛以115-114险胜公牛。德克-诺维茨基全场34次投篮16次命中,砍下44分外加9个篮板。

  替补上场的巴里亚为小牛队贡献20分6次助攻,乔什-霍华德拿下13分5个篮板,杰森-基德5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公牛队本-戈登得到28分,泰鲁斯-托马斯拿下23分12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得到22分9次助攻,诺奇沃尼13分6个篮板,辛里奇10分5个篮板,洛尔-邓10分。

  比赛一开场赖特率先为小牛队得到两分,但随后乔金-诺亚突破暴扣,德里克-罗斯连续跳投得手,辛里奇接队友传球接连在外线远投中的,公牛队短短3分多钟就打出13-2的进攻高潮取得领先。小牛暂停后连续追回6分,但公牛势不可挡很快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第一节最后1分多钟,巴里亚和诺维茨基联手包揽小牛本节最后8分,但诺奇沃尼在最后2秒远投三分中的,首节结束公牛24-20保持领先。

  第二节公牛队开场状态不佳,小牛队趁机连续追赶并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未过半,小牛队就凭借巴斯的跳投取得了36-30的领先。本-戈登远投三分帮助公牛追赶,小牛接连进攻失手被对手趁机打出10-1的反击高潮。第二节剩下3分多钟,公牛队重新取得3分领先。小牛暂停后双方展开了短暂的对攻大战,小牛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德里克-罗斯的跳投还是让公牛在上半场以50-48领先。

  第三节开场戈登两罚全中进一步帮助公牛扩大分差,但诺维茨基此时开始发威,一人连得9分帮助小牛将比分追到57-57平。诺亚中投命中,巴里亚突破上篮得手,托马斯跳投还以颜色,巴里亚很快又是连得3分,两队拼抢的非常激烈分差难以拉开。本节最后2分多钟,诺维茨基连投带罚得到4分,巴里亚内突外射帮助小牛在本节结束时取得77-72的领先。

  第四节戈登一上场就是三分远投中的,公牛掀起了猛烈的反扑,仅仅2分多钟诺奇沃尼的三分跳投就让公牛81-79抢回了领先地位。霍华德外线远投帮助小牛重新确立2分优势,但托马斯和诺奇沃尼不依不饶连连抢分。本节最后57秒,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帮助小牛将比分追到94-95。罗斯跑投得手,最后13秒基德接巴里亚助攻投中三分,两队不得不以97-97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诺天王完全统治了球场,三次投篮命中为小牛确立了4分领先,整个加时赛中他一人就砍下14分。面对如此强劲的火力,公牛最终只能缴械投降。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洛尔-邓、泰鲁斯-托马斯、诺亚、本-戈登、德里克-罗斯;

  小牛:乔什-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尔、赖特、杰森-基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戈登 | 托马斯 | 德里克 | 诺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