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北京女排不敌浙江开元女排 保级悬念继续被推迟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很想提前保级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坐镇主场,但未能发挥出自身攻击力强的特点,完全被技术细腻的浙江开元女排所压制,从而以0比3负于对手,保级悬念继续被推迟。

  浙江队的特点就是黏,而且她们的跳飘发球很刁钻,昨天就是她们的发球破坏了北京队一传,从而开局就压制了北京队。

北京队进攻未能体现出应有的杀伤力,虽然艰难地追成14平,但拥有老将殷茵的浙江队还是很快以25比17取胜第一局。

  只有打出自己的攻击力,北京队才会有机会,果然全队在第二局凭借霍萱和刘晓彤的强攻以及曾春蕾的后排进攻,北京队以17比12大比分领先。没想到打吊结合的浙江队,反以19比18反超。虽然薛明轻打,曾使全队追成24平。但是,二传手韩旭与薛明失配,浙江队以26比24再拿一局。此后,气势上占据上风的浙江队拦防出色,尤其是发球打乱了北京队防线,细腻的浙江队压制了硬朗的北京队,25比12!浙江队就这样以如此大的优势,横扫第三局,北京队从而以0比3落败,也终止了自己三连胜的脚步。

  与此同时,保级对手山东队昨天下午以0比3客场负于卫冕冠军天津队。由此,北京队与山东队同积20分,保级悬念再度被推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