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入选英格兰队小贝心头热 重返国家队有望平纪录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贝克汉姆在AC米兰队的出色表现,让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今晨决定再次选招他入队,出征下周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

  卡佩罗今晨公布了出征西班牙的英格兰队23名队员名单,即将在5月年满34岁的小贝榜上有名。

英格兰队与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之战将于下周三晚上(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在塞维利亚进行。

  卡佩罗在谈及小贝时说:“小贝是一名关键球员,他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比6个月前好多了。我选拔队员的标准是,他要参加比赛,而不仅仅是训练。我在米兰看过小贝的比赛,他状态可谓越来越好。”

  自卡佩罗13个月前入主英格兰队以来,小贝先后在英格兰队的4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替补上场,4场比赛英格兰队取得了全胜。不过在去年11月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友谊赛时,小贝未能入选英格兰队,当时小贝因为银河队在美国职业联赛中未能进入季后赛,几周没有参加比赛。英格兰队最终2比1战胜了劲敌德国队。

  小贝迄今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7场,如果他在下周与西班牙队一战中登场,将平前辈摩尔108次代表英格兰队比赛的纪录,成为代表英格兰队历史上上场第二多的球员。卡佩罗说:“我在选拔队员、或者安排上场队员时,从不考虑什么个人纪录。”

  在谈及与西班牙队之战时,卡佩罗说:“西班牙队或许是目前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队伍。虽然我们去年胜了德国队,不过西班牙队的风格与德国队有很大不同,西班牙球员更像南美球员,场上速度更快,此战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英格兰队的几名主力,如杰拉德、鲁尼、乔·科尔因为有伤在身未能入选英格兰队,将缺阵与西班牙队之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