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踏上赴荷甲留洋之路 鲁能俱乐部送上祝福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和最初出人意料爆出自由转会埃因霍温一样,周海滨的留洋之旅似乎注定让人有应接不暇之感。在首次召开发布会确认转会后不到20个小时,周海滨就踏上了赴荷之路。

  前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周海滨原本还迷雾重重的转会事件突然峰回路转。

足协在下午就将留洋的转会证明传来,而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晚上和周海滨的直接电话沟通中,终于向这位昔日大将送上了祝福。

  昨天上午10时,周海滨和女友出现在浦东机场。浦东机场最近几乎成了中国球员留洋的专用“码头”,上个月李玮峰也从这里踏上留洋之旅。心情激动的周海滨表示,自己即将和女友结婚。“过段时间,她也会到荷兰来陪我。”

  此次留洋,周海滨足足带上了7大包总共80公斤的行李。抵达荷兰之后,周海滨将首先观看荷兰当地时间本周日的一场埃因霍温队的联赛,“接下来周一上午就是身体检查,然后会签订一份详细的合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