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组成澳洲锋线兄弟连 让一步签下大格里菲斯

  本报讯(记者 王旭) 原本坚持试训的国安退让一步,乔尔·格里菲斯成为今年签下的第三名外援。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与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签约,他将同之前到队的亲弟弟瑞恩·格里菲斯组成澳洲锋线兄弟连。

  早在一个多月前,北京国安就同乔尔进行接触,希望能够考查这名外援。乔尔所在的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提出两个条件,一是他不能在亚冠赛场上对阵老东家,二是不试训。

  经过反复磋商后,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先做出让步,同意大格里菲斯在国安主场时可以对阵老东家,但是回到澳大利亚,他不能登场。

  最后时刻,国安也做出调整,决定不试训签下这名澳大利亚外援。昨天乔尔在北京进行了体检后,结果一切正常,国安方面下定决心在傍晚时分双方完成签约。乔尔将于今天赶往昆明,与正在那里的球队会合。

  据记者了解,国安以50万澳元先租借乔尔10个月,如果转会还需支付给纽卡斯尔100万澳元(约64万美元)的转会费。在合约到期之后,国安有优先签约权。

  相关动态

  外援名额剩一个留给中后卫位置

  距2月11日亚冠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已经签下格里菲斯兄弟以及马季奇后,现在国安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留给了中后卫。

  昨天,试训的葡萄牙外援乌戈已经离队,他跟原俱乐部请假的日期已经到了,所以只能先回国。这么一来,是否签他就另当别论了。

  目前,剩下的还有智利中卫维加拉,目前李章洙正在考虑再考查一下这名外援。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尔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