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英跳水神童高分晋级世锦赛 连得满分创个人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英国跳水锦标赛上,在男子十米台比赛中,素有“跳水神童”之称的英国本土新星戴利凭借出色表现摘得桂冠,他不仅夺得满分10分,同时也创下了自己个人最佳战绩。最终戴利以1509.70的总分成功获得2009年跳水世锦赛资格。

  今年刚刚14岁的欧洲冠军戴利在比赛中的最后一跳获得了517.55的高分,这高出第二名133分。

  面对媒体戴利也很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的个人最好成绩,我当然非常开心。自从去年9月之后我就没再比赛了,现在能够重新回来比赛并创下我的个人最佳战绩感觉真棒。”

  此次戴利突破500分大关,他也觉得这是对自己的莫大鼓励:“500分一直是我在世界大赛中梦寐以求的,这一次能够突破500分,这令我的自信心倍涨。”

  在2008年,这位跳水界新星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当时他就已经成为英国史上第二个最年轻的奥运选手,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并不够完美,最终他只获得了第七名的战绩,但对于中国跳水来说,戴利也是一个尽人皆知的“公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