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昨赴埃因霍温 未婚妻赠其“理智与情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7日中午12时55分,周海滨搭乘荷兰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踏上了留洋踢球之路。据悉,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将在荷兰陪周海滨两周时间,之后周海滨将学习在荷兰的独立生活。

  按照此次出发的计划,周海滨先在经纪人罗曼的陪同下前往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而经纪人会陪他度过在荷兰的前两周时间。由于周海滨的英语水平并不是很高,他的经纪人会在荷兰当地先帮他寻找一位中国留学生充当翻译。

  为了打发在荷兰的空闲时间,在周海滨的行李中,除了生活用品之外,最特别的是《理智与情感》《傲慢与偏见》这两本世界名著,“这是未婚妻特别推荐给我的,她说空了的时候,我可以用看书来打发时间的,顺便也好好学习一下。”周海滨幸福地说着未婚妻的叮咛。(小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