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马刺防守更出色 骑士主场让人窒息

  NBA:奥兰多魔术 VS 新泽西篮网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9年2月9日7:00

  预计魔术首发阵容:李 特科格鲁 安东尼-约翰逊 刘易斯 霍华德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卡特 哈塞尔 哈里斯 安德森 洛佩斯

  奥兰多魔术上场负于步行者,新泽西篮网今天赢了掘金拿到4连胜。

伤病方面,魔术有尼尔森。新泽西篮网西蒙斯,易建联。实力分析,奥兰多魔术现在开始不稳定,客场已经可以输给实力不太强的球队,主要是球队的进攻完全变样,顶替尼尔森的皮特鲁斯在首发上的表现很难合格,对球队友进攻节奏变化的把握还有突破分球方面与尼尔森不是一个级别的,总之魔术失去尼尔森就失去了进攻的发动机,不能让魔术剩下的优秀零件良好运转发挥最大作用。这是一支控卫位置较强球队在伤病后的最直接影响。网队拿4连胜今天居然连攻击力超级的掘金都在他们面前哑了火。良好的状态不能忽视,球队内线的塔挡洛佩斯与安德森都表现越来越佳,这样卡特与哈里斯在外面的牵制让对手很难去防好网队的进攻。魔术现在是隐患明显危机四伏的。让分方面估计庄家们还得把魔术当超强队看,保守估计也得让个8分。网队状态的上升不会是偶然是球队在新秀上开发成功。而魔术进攻应该难保证顺畅。让得太多建议追捧新泽西篮网。

  NBA:克里夫兰骑士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09年2月9日4:30

  预计骑士首发阵容:斯泽比亚克 詹姆斯 莫里斯-威廉姆斯 本-华莱士 伊尔戈斯卡斯

  预计湖人首发阵容:沃顿 科比 费舍尔 加索尔 澳多姆

  克里夫兰骑士上场赢尼克斯,洛杉矶湖人则是赢了凯尔特人。伤病方面,骑士韦斯特,湖人拜纳绩。另外转会方面湖人用拉德马诺维奇换来山猫的莫里森与香农-布朗。实力分析,克里夫兰骑士的状态依然出色,目前少个韦斯特对他们的整体影响是有限的,并且目前主场还保持着不败,明天比赛他们将悍卫这一记录。湖人拿下凯尔特人全队应该有很佳的士气。其实科比上场表现并不好命中不到三成,湖人的一帮替补就很争气,原以为少了拜纳姆湖人会湖人内线变软特别是防守上,但是看过比较后还是没有太被动,面对强队湖人却能表现出很高效的防守,这是在对弱队时所不能看到的。明天连战骑士又是一场恶战,面对的同样是有超强防守并且甚至在进攻比凯尔特人更强的骑士。只能发现在替补上可以有优势,别的可能比较的被动。笔者还是很难乐观看湖人这种缺乏持续性的强度防守表现。让分方面骑士应该让4.5分基本上不会影响比赛的结局,意思就是说拿下比赛的一方就可以达成赢盘。笔者更看好骑士让人窒息的主场。推荐克里夫兰骑士。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09年2月9日2:00

  预计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雷-阿伦 皮尔斯 朗多 加内特 帕金斯

  预计马刺首发阵容:梅森 芬利 帕克 邓肯 邦纳尔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击败尼克斯,圣安东尼奥马刺有输给掘金,伤病方面都未有问题。实力分析,波士顿凯尔特人虽然在前一场中输给湖人,但是表现已经足够的出色,偶尔的输球对他们来说也不见得是坏事,则可以立即的用胜利做出回应就是一支强队所具备的表现。目前球队的阵容很完整,明天在主场能期待攻守两面均有上佳的演出。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上场输掘金之前表现一直非常的出色,则让人费解的是面对掘金这种强队焦点比赛,主教练波波维奇居然不可思议的让吉诺比利,帕克,还有邓肯同时休息,不过今天面对凯尔特人更强的对手。在得到充分的休息后的几位核心球员应该更有能量。从两队的风格来说可能比赛会向低比分抓防守上发展。胜负的话很难说。凯尔特人表现时有起伏,而明天让分方面凯尔特人也得让7.5分明显的偏多,马刺良好的状态与出色的防守可能让比分比较的接近,笔者认为马刺为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胜负难料特别是让分后,但是风格看应该看好低比分更有把握。明天比赛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小球。(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 奥兰多 | 安德森 | 哈里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