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接连遇强敌 周海滨近期出战前景不乐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埃因霍温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周海滨加盟,后者也成为第二个登陆荷甲豪门的中国球员。荷兰《电讯报》和埃因霍温官网均透露周海滨将在下周一首次参加球队训练,那么,周海滨何时能迎来个人埃因霍温首秀呢?

  由于尚未完成体检,周海滨铁定不会在埃因霍温当地时间2月8日与禾宁丹的比赛中登场。此后,埃因霍温在二月还将迎来三场荷甲联赛,分别是2月14日对阵目前高居联赛榜首的阿尔克马尔队,2月21日迎战排名联赛第6、仅比埃因霍温少两分的格罗宁根已经2月27日对垒目前比自己高三分的海伦芬俱乐部。

  作为过去四个赛季荷甲联赛的霸主,埃因霍温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仅以38分排名联赛第五,比排名榜首的阿尔克马尔少18分(埃因霍温少赛一场),实现卫冕基本无望。而荷甲第五的位置意味着埃因霍温不仅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联盟杯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因此,埃因霍温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已经不容有失,而荷甲卫冕冠军在二月份的三场比赛中又连遭强敌,周海滨的出场前景不容乐观。

  由于中超联赛早在去年11月末就结束,目前正处于赛季准备期,而周海滨虽然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亚洲杯外围赛,但身体状态与正处于赛季中段的欧洲队员仍有不小差距。此外,初来乍到的周海滨还面临这与队友配合及语言关的障碍,因此,除非以上三场联赛出现不可预见因素,周海滨出场机会比较小。

  即便到了三月份,埃因霍温的前两个对手分别是目前排名第二的特温特和老牌劲旅费耶诺德,形势依然严峻。不过,3月21日埃因霍温将迎来中下游球队维迪斯,这对周海滨是个不错的机会。当然,也不排除周海滨在训练中以出色的表现迅速征服主帅,在二月便获得亮相机会;此外,下周中荷兰队在内的众多国家队将参加友谊赛,以逸待劳的中国后腰能抓住这个机会吗?(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