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官方宣布卡卡至少缺阵14天 无缘米兰德比

AC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8日,AC米兰官网宣布,卡卡左脚外伤,将因伤缺阵至少14天,这意味着米兰核心将缺席下周与国际米兰的同城德比。<<<卡卡缺阵是否会影响米兰德比胜负?

  当地时间2月7日与雷吉纳的比赛中,第66分钟卡卡罚进点球帮助AC米兰战平联赛倒数第一的雷吉纳,但不幸的是第78分钟卡卡被安托尼尼替换下场,下场时卡卡面部表情很痛苦。赛后安切洛蒂证实:“卡卡受伤。”意大利媒体曾担心卡卡骨折,但今天经过检查后,AC米兰给出了最终检查结果:并非骨折,但至少休战14天。

  下周末意甲联赛将迎来米兰德比,卡卡的缺战对于AC米兰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积分榜上AC米兰与国米的差距已经拉大到8分,下一场两支球队直接对话,里外里其实是一场6分的比赛,谁都输不起,卡卡此时受伤,对于AC米兰是重大损失。不出意外,同国米的比赛中小罗将与西多夫组成双前腰,在同雷吉纳的比赛中小罗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虽然AC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将至少缺阵14天,但是我们需要注意一点,这也许是AC米兰放出的烟雾弹。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AC米兰在比赛前两天就曾抛出传闻,卡卡有可能缺阵,但最终巴西核心还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且助攻小罗打入制胜球。而且如果卡卡受伤,他将有理由拒绝出战周中与意大利的友谊赛。(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