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热身惜平韩国球队 王长庆演千里走单骑(图)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8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2月8日下午,正在昆明春训的北京国安迎来了系列热身赛的第7场比赛,对手是韩国水原的一支半职业球队。结果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国安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不得不以1-1接受平局,7号王长庆为国安打入本队唯一一粒进球。

  从2月2日开始,国安保持了每天一场热身赛的频率,对手既有国内中超和中甲球队,也有亚洲俱乐部球队,水平也是参差不齐。今天国安的对手是韩国二级联赛(相当于中甲)的一支队伍,不过属于水原市一家企业供养的一支队伍,所以属于半职业状态。记者注意到,今天出现在场上只有已经签约的外援格里菲斯兄弟和马季奇,而最近一直在国安接受试训的其他外援全部不见了踪影,李章洙也改变了考察外援的比赛模式,而是祭出以国内球员为主的阵容,试图进行新赛季技战术磨合。

  上半场进行到约30分钟,国安队7号王长庆在刚过中场附近接到了队友的传球,马上开始了约40米的长途奔袭,期间遭遇对手3名防守人员的围追堵截,不过王长庆还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甩开对手,并且晃过对方门将将球踢进空门。这一精彩进球也是博得了全场观众的一片喝彩,对手教练和队员只能无奈摇头。

  上半场国安以1球暂时领先,下半场李章洙将格里菲斯、王长庆、陶伟等主力球员全部换下,而是派出替补队员与对手周旋。结果终场前后卫郎征一次冒顶给了对手一个直接面对门将射门的机会,对方没有浪费这个几乎是全场唯一的一次射门良机攻破了国安门将的十指关。赛后李章洙对这个进球异常恼火,他认为某些队员在场上过于散漫才导致了球队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

  明天国安将继续在昆明海埂的训练,而方式依然以教学赛为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庆 |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