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辽宁爆冷完败河南 江苏负上海遭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展开了第13轮比赛的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决中,上海男排3比1击败劲敌江苏男排,后者惨遭五连败。在本轮其他四场比赛中,山东、浙江、河南和八一队各自击败对手,取得了胜利。您怎么看待辽宁完败河南?

  首局比赛,江苏队进入状态较慢,接连出现失误,上海队很快便取得了4-0的领先,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马上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江苏队的一传依旧不稳,而沈琼、崔晓栋和方颖超的进攻则继续帮助上海队拉开比分,比分变成11-3。中局阶段,江苏队渐渐恢复状态,殷勇的快攻和陈平的强攻接连得分,而上海队的进攻则接连受阻,江苏队以16-15反超对手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上海男排的拦网开始发威,将比分渐渐拉开,最终凭借一记拦网直接得分以25-20先下一城。

    [相关]:男排联赛排名:八一领跑积分榜 河北仅1胜垫底
            男排联赛最新技术排名:最佳发球榜谢文昊居首

  第二局比赛,江苏队并没有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开局阶段在比分上始终压制对手,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江苏队陆飞的后排进攻频频突破对方拦网,而上海队则依靠戴卿尧进攻威胁对手,双方战成16-13。末局阶段,上海男排展开反扑,但江苏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小将陈平和张晨发挥稳定,帮助球队以25-23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二局。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陷入拉锯战,比分一直并未拉开,随着江苏队的连击失误,上海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江苏队殷勇飘球接连破坏对手一传,上海队连续出现失误,江苏队乘机将比分追至11平。中局阶段,上海男排重新占据场上主动,比分上始终保持领先,关键时刻双方都出现发球失误。最终,戴卿尧的一记打手出界帮助上海队以25-23拿下关键的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士气大振的上海队打得积极主动,而江苏队则显得有些低迷,很快上海队便以10-4大比分领先。此后,上海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进攻全面开花,并且接连拦死江苏队的快球,很快便以16-5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江苏队力图通过换人扭转颓势,但上海队表现稳定,顺利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随着一记后排进攻得分,上海队以25-15拿下第四局,从而以总分3比1击败江苏队,继续保持着进军总决赛的希望。

  山东3-0河北

  面对排名垫底的河北男排,山东男排在实力上明显高出对手一筹。首局比赛,山东队依靠出色的进攻一直在比分上压制对手,很快便以25-18轻松拿下首局。随后的比赛中,山东队的于大伟和王鹏飞发挥出色,而河北队则在场上全面陷入被动。很快山东队便以以25-18、25-16的比分再下两局,从而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

  浙江3-1四川

  此役联赛排名第八的浙江男排主场对阵排名第五的四川男排,双方实力较为接近。首局比赛,双方即陷入拉锯战,浙江男排以29-27的比分险胜对手。第二局,四川队依靠“小张翔”牛松山和姜坤的出色发挥以25-23扳回一局。随后的两局比赛中,浙江男排重新占据场上主动,王隆瑞和国家队队员边洪敏发挥出色,帮助球队以25-19和25-14连下两局。这样,浙江队就在主场3比1击败四川队。

  辽宁0-3河南

  联赛排名第二的辽宁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南男排。首局比赛,进入状态较快的河南队很快便取得了16-9的领先优势,并以25-16轻松拿下第一局。此后,河南队继续强势表现,孙凯和崔建军的进攻火力迅猛,河南队以25-22和25-23的比分赢得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的胜利。最终,河南队客场3-0掀翻联赛排名第二的辽宁男排。

  北京1-3八一

  联赛领头羊八一男排此番客场挑战北京男排。首局比赛,实力强大的八一男排很快便占据场上主动,并以25-20的比分拿下首局。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双方争夺激烈,北京队依靠孙权和胡松的进攻频频威胁对手,而八一男排的刘庭蔚和仲伟君同样不甘示弱,双方各拿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八一队顶住压力以25-21赢得胜利,从而以3-1(25-20、31-29、25-27、25-21)的总比分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叶小干)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卿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