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李章洙球场发飙提前离去 直言队员散漫葬送努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8日昆明报道)“像这样的教学赛,打了有什么用呢?”李章洙一边像是在自言自语,一边愤怒地走出场地,场上队员以及教练组其他成员只能干瞪眼看着铁帅愤然离场。

点击查看组图

  就在这一幕发生大约10分钟之前,国安在和一支韩国半职业半业余的球队的热身赛中被对手逼平,本队后卫在终场前的一次冒顶,给了对手几乎是全场唯一的机会,结果不得痛失几乎到手的胜利。比赛一结束,李章洙就立刻示意助理教练立春满把所有队员叫到跟前围成一圈,韩国人开始了自己标志性的咆哮。

  “对手是一支半业余的球队,你们竟然和他们踢成这种局面,这让我非常无法理解。”李章洙对球队的晚节不保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最后时刻的那个失球,给我们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我们几乎领先了90分钟,但是就因为一次失误,让全队的努力全部白费了。”

  在李章洙看来,那次失误本来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就因为队员的冒顶,让对方有了直接面对门将攻门的机会。铁帅对这种非常业余并且低级的失误异常痛恨,“球员应该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没有让你打前锋,不需要你去头球攻门,那个球本应该抗住对方卡住身位,但是就因为一时的不冷静造成了大错。”说完铁帅异常严厉地瞪了那名犯错队员一眼,后者也非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事实上李章洙也并没有怪罪这名犯错队员的意思,因为最让铁帅愤怒并且导致他在球场发飙的原因,是全队下半场的散漫。国安在上半场占尽优势围着对方狂攻的情况下,下半场风云突变忽然退回半场被对手压着狂轰滥炸,若非对方射术不精并且个人能力有限,恐怕国安不止丢一个球。李章洙对于全队在下半场的行尸走肉无法容忍,“我们为什么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抛开1-1的比分不说,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你们自己满意吗?足球是讲究身体对抗的运动,如果你们连对方的身体都不愿意碰一下,那还踢什么球呢?”

  铁帅的反问让队员集体沉默了,望着一言不发的队员,恨铁不成钢的李章洙挥了下手,径直离开了球场。这位爱憎分明的韩国老人,一如既往保持了他的本色,在他的面前耍小伎俩无疑于自寻死路,恐怕缺乏职业素养的球员并不能够得到他的认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