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澳洲兄弟连正式汇合 乔尔埋汰弟弟坐冷板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8日昆明报道)尽管是亲生兄弟,但是两名格里菲斯非常容易辨认,哥哥乔尔一头板寸异常精神,而弟弟瑞恩飘逸长发性格内向。

  昨天刚下午和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署完1年的租借合同,今天乔尔就风尘仆仆地赶到了昆明海埂与全队汇合,这也意味着国安着力打造的澳大利亚“兄弟连”正式启动,乔尔和瑞恩从今天开始双剑合璧承担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任务。由于他抵达昆明已经接近中午,甚至主教练李章洙都只是简短地和乔尔聊了几句之后,就让他投入到训练中去。不过和每一名刚入队的外援一样,乔尔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和韩国一支半职业球队的热身赛,而是在另一块场地慢跑恢复训练。倒是第一个进队的瑞恩打了半场比赛,期间错失了一次头球破门的好机会。

  由于下午训练两兄弟并不在一个场地,因此相互交流的机会并不多,直到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开始给全队做训练总结时,兄弟两才真正并肩站在了一起。很久没有见面的两兄弟相视一笑,默契之情溢于言表。出于欢迎新队员的惯例,李章洙让乔尔先做了自我介绍,后者仅仅用3句话就表达了自己加入这支陌生球队的心情,“大家好我是乔尔-格里菲斯,很高兴加入这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和全队一起获得冠军”。话音刚落,未等助教立春满翻译他的话,全队就响起了一片热烈掌声,因为乔尔最后一个英语单词champion(冠军)是每个人都能听懂的,显然新赛季国安全队士气高涨,而乔尔所说的获得冠军正与全队的心气不谋而合。

  训练结束之后,进队第一天乔尔自然被记者们围住,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无疑是他对弟弟的评价,乔尔告诉现场记者他在5年之前曾经和弟弟一起在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效力过,而这次5年之后兄弟俩再度并肩作战,他感到非常兴奋。不过乔尔还是显示出他比弟弟更突出的幽默感,在被问到他和弟弟谁实力更强时,乔尔诙谐地揭起了弟弟的短,“不过那个时候他(弟弟瑞恩)可是经常坐冷板凳的。”。

  新赛季乔尔和瑞恩极有可能同时作为主力前锋出现在对手最敏感的地带,国安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显然是兄弟俩共同为国安贡献更多的进球。当被记者问到给自己本赛季定几个进球目标时,有些谦虚并且谨慎的乔尔练练摆手,“No,No,Never!(没有目标)”。或许这位前澳超金靴奖得主并不了解目前这支国安,所以他用保守来为自己今后的表现设下了一丝悬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尔 | 瑞恩 |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