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转会影响鲁能引援 俱乐部定三外援战亚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三名外援征战亚冠?没错!鲁能俱乐部今天证实,由于种种原因,图家军今年将以西切罗、日科夫和米利安三名外援征战亚冠联赛。不过,俱乐部并未放弃引援的步伐,据了解,第四外援将用在中超联赛上。

  鲁能引援步伐慢,效率低,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不惯多慢,多低,鲁能总能找来足够数量的外援。但在2009赛季,这一法则将会失效。今晚,一位俱乐部权威人士坦言,第四名外援不会在亚足联规定时间内签约。这也就意味着,鲁能新赛季将以三名外援征战亚冠联赛。

  事实上,鲁能曾经努力过,毕竟连续几次在亚洲赛场遭遇惨败,与中国最强俱乐部的身份不符。而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相继出台利好消息--外援实行“3+1”政策。为此,鲁能一度希望引进5名外援,其中包括1名亚洲外援。

  但是,鲁能引援也有自己的底线,尤其是几名看中的亚洲外援,价钱贵的离谱。“最便宜的100万美元,最贵的150万美元。不是我们舍不得这个钱,想想吧,这样的价格,欧洲都能买来不错的球员了。更何况,这个价钱也确实太高了。”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就这样,鲁能先后错过了几名高水平球员,这其中就包括澳洲国脚托德。

  在周海滨突然转会后,鲁能的引援工作似乎出现了转机,毕竟周海滨的作用太重要了,如果找不到高水平外援顶替,鲁能2009赛季两线作战肯定难度极大。而图拔也表示,会重点考虑中场球员。而搜狐体育8日晚得到惊人消息,周海滨转会后,鲁能引援确实出现了转机,但对于球迷而言,绝非不是好的消息。事实上,这对于球队来说,也不是好消息,因为鲁能决定以上赛季的三名外援征战2009年亚冠联赛了。

  不得不说,这一消息太让人震惊了,虽然鲁能所在组中,没有澳大利亚球队,但大阪钢巴和首尔FC绝非善辈,以鲁能目前的外援配备,要想在亚冠联赛上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难度实在是太大了。

  令人稍感欣慰的是,鲁能并没有彻底停止引援的步伐。“仍在联系中,但亚冠是赶不上了,按照规定,11号就截止报名了。不过,中超联赛也很重要,所以我们还得找好外援。”由于中超也是“3+1”,所以鲁能的目标仍是亚洲外援。

  信心十足的鲁能缘何出此变故,答案很简单,与周海滨转会有关。首先,从1月底开始,鲁能主要精力都在处理周海滨转会一事上,根本无暇引援,待此事处理完毕后,与亚足联规定的报名时间已经相当近了。与此同时,周海滨转会荷甲,令鲁能损失惨重,在此情况下,俱乐部再拿出大笔资金引进外援,肯定说不过去。

  正在美国率队拉练的主帅图拔已经获悉这一消息。尽管无奈,但塞尔维亚人也很快接受了这一现实。对于他来说,时间同样紧迫,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磨合阵容,寻找周海滨的替代者。根据拉练计划,鲁能将于9日凌晨与美国职业大联盟芝华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济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