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半场战报-阿德巴约伤退 10人阿森纳德比0-0热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1:30,英超第25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与热刺在白鹿巷球场展开第161次的北伦敦德比。半场结束时双方0-0暂平,埃布埃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阿德巴约则因伤提前下场。

  两队本赛季状况欠佳,主队热刺还没摆脱降级阴影,而本轮比赛之前阿森纳距离联赛前四还有6分差距。热刺在过去8轮英超赛事只赢了一场,相比之下阿森纳已经连续10轮不败,虽然其中有5场平局。阿森纳在双方近18场的交锋中保持不败,热刺的上一次胜利要追溯到1999年11月7日。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双方打成了4-4平。

  罗比-基恩在冬季转会最后一天从利物浦回到了曾效力6年的热刺,是役他也带上了球队队长袖标与帕夫柳琴科搭档锋线,迪福要养伤10周,前枪手本特利则停赛一场。阿森纳的首发阵容没有多大意外,只有迪亚比本轮停赛。相比之下板凳席上的球员则更引人关注,已数周没有正式比赛的阿沙文暂列替补,去年2月份发生断腿事件的克罗地亚射手达席尔瓦也赫然在列。

  加拉第4分钟在禁区内早早对基恩犯规,但主裁判迪恩摇摇手,没有点球。第6分钟,范佩西右翼直塞,埃布埃插入禁区似传似射,包抄慢一拍的阿德巴约眼看着皮球滑门而过。1分钟后列侬右翼带球趟过了克里希到了底线,12码处起左脚劲射被阿穆尼亚牢牢摁住。

  第1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范佩西中路的妙传再度将埃布埃送入禁区,埃布埃横传球找阿德巴约被挡出,埃布埃混乱中将球打入空门,但迪恩已经提前鸣哨示意他推人犯规。第17分钟,萨尼亚和莫德里奇相撞,事不关己的埃布埃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第20分钟轮到热刺的抗议,莫德里奇带球直奔禁区,克里希从身后将其铲翻,迪恩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克里希先铲到了皮球。

  第28分钟,莫德里奇直塞,列侬右路再一次过掉克里希,可惜12处的射门打歪了。阿森纳反击,图雷与阿德巴约撞墙配合后底线横敲,皮球被库迪奇尼拦截。第31分钟,莫德里奇左侧的漂亮转身过了宋到了禁区,20码外低射被阿穆尼亚扑出底线。1分钟后,乔卢卡解围拖泥带水,结果被纳斯里断球交给克里希,克里希插上底线传中差点找到阿德巴约。

  第35分钟,阿德巴约在无人碰触的情况下拉伤大腿,被担架抬到场外治疗。第37分钟,莫德里奇撞倒埃布埃被迪恩黄牌警告。但埃布埃报复性绊倒莫德里奇,结果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阿德巴约无法继续,本特纳入替。第43分钟,克里希放倒列侬也吃到黄牌。补时阶段,帕拉西奥阿斯远射被阿穆尼亚托出横梁。

  热刺(4-4-2):23-库迪奇尼/22-乔卢卡、39-伍德盖特、20-道森、32-埃克托/7-列侬、8-耶纳斯、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9-帕夫柳琴科、15-基恩 替补:1-戈麦斯、3-巴尔、4-佐科拉、6-胡德斯通、10-达伦-本、19-塔拉波特、21-齐姆邦达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22-克利希/27-埃布埃、15-德尼尔森、17-宋、8-纳斯里/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 替补:21-法比安斯基、9-达席尔瓦、16-拉姆塞、20-乔鲁、23-阿沙文、26-本特纳、40-吉布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布埃 | 阿德巴约 | 里奇 | 莫德 | 迪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