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情定大邱只待签证 经纪人:终极目标意甲

    搜狐体育讯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冯潇霆转会韩国大邱一事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一方面,冯潇霆目前已经在北京等待他大邱方面为他办理的工作签证。另一方面,在通过和意大利经纪人佩特利卡沟通之后,冯潇霆对大邱俱乐部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从最初的茫然到随后长期的被动,今天,冯潇霆可谓是只待签证、情定大邱。

  留洋意甲,这一直是冯潇霆的梦想,但为何此次却选择加盟韩国联赛?冯潇霆的女友介绍说,其经纪人佩特里卡透露,让冯潇霆一步到位并不现实,他仍需要提高自己,才能获得意甲的认可。

  诚然,冯潇霆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近三年来长期受伤病困扰,大大减缓了冯潇霆进步的速度。第二个原因便是冯潇霆目前带动团队提高能力的不足。佩特里卡透露,在奥运会期间,意甲锡耶纳队以及另外两支意甲球队的球探曾现场观看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比赛,并与他和冯潇霆一起共进晚餐。这些球探都表示,冯潇霆是一位个人能力出色的后卫,但国奥队整体表现太差,极大地影响了冯潇霆的印象分。

  正是因为无法实现一步到位,佩特里卡才为冯潇霆选择了韩国联赛,又悉心为冯潇霆挑选了韩国大邱作为登陆意甲的跳板。最初,冯潇霆对这支韩国联赛中游球队并不感冒,但在近期与就经纪人沟通之后,才明白了后者的苦心。

  佩特里卡很清楚地告诉了冯潇霆。“K联赛适合冯潇霆提升自己,同时展现出提升整个球队的能力。”佩特里卡透露,“而且,在意大利能够看到韩国联赛的转播,这便于让意甲俱乐部了解冯潇霆,及时看到他的表现。”

  佩特里卡同时还表示,他能够做到让实德在这桩交易中“不吃亏”。如此,便能实现对冯潇霆、对实德、对大邱的“三笑”。而冯潇霆自此情定韩国大邱,已经宣告这桩转会已经接近尾声。(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