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吉拉绝杀紫百合进前四 罗马3-0完胜热那亚

  罗马3-0热那亚

  罗马连续7轮不败,热那亚连续12轮不败纪录作古。第26分钟,托蒂策动进攻,躲过对方的铲断后直塞佩罗塔,佩罗塔回敲门前,西西尼奥轻松推射破门,1-0。这是西西尼奥为罗马攻入的首粒进球。不过2分钟后西西尼奥因伤被担架抬下,冬季转会期间从乌迪内斯租借的莫塔入替。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德罗西中路带球挑传武奇尼奇,武奇尼奇用他不娴熟的左脚凌空打门,2-0。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8球。第53分钟,塔代伊肘击对手吃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逐出场。随后热那亚门将鲁宾诺被梅克斯撞伤担架下场。第69分钟,斯库利侵犯托蒂也累积两黄下场。第92分钟,替补出场的巴普蒂斯塔为罗马锁定比分,来自个人突破后在禁区边缘的怒射,3-0。

  罗马(4-3-1-2):32-多尼/3-西西尼奥(30’26-莫塔)、5-梅克斯、4-胡安、22-托内托/11-塔代伊、16-德罗西、33-布里奇/20-佩罗塔/10-托蒂(80’8-阿奎拉尼)、9-武奇尼奇(61’19-巴普)

  热那亚(4-3-3):83-鲁宾诺(62’73-斯卡皮)/7-罗西、13-费拉里、26-波切蒂、4-克里西托/68-范登博雷(46’77-米兰内托)、33-蒂亚戈、28-尤里奇/14-斯库利、22-米利托、17-扬科维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西西尼奥 | 佩罗塔 | 托蒂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