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兄弟连昆明会师 瑞恩将帮哥哥适应中国足球

  竞报讯(记者王亮)两个格里菲斯终于站在了一起,在昆明海埂基地的草皮上,他们都穿着北京国安的队服。昨天上午,乔尔·格里菲斯与球队会合,弟弟瑞恩·格里菲斯表示将帮助哥哥尽快适应中国足球。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与一支韩国企业队战成1比1平。

瑞恩·格里菲斯首发出场,但刚刚到来的乔尔只是在场边慢跑。看到弟弟和其他国安队员在比赛中卖力表现,乔尔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看到队友们的表现,我对球队充满了信心。当然,我也希望我在球队中有一个美好的前景。”他说。

  与所有新加盟的外援一样,乔尔·格里菲斯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安带来好成绩,“我不会为自己的进球设定一个标准,但我会努力为国安队带来好成绩,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哥哥的到来,让弟弟瑞恩非常兴奋,这是兄弟俩在5年之后再次为一支球队踢球,“他有实力为球队作出贡献,而且,他会比我当初更快地适应中国足球和中国的文化和语言,因为,我会告诉他很多东西。”

  在乔尔·格里菲斯加盟后,国安仍有两个外援名额可以使用,俱乐部将于未来两天内完成最后两名外援的签约。“最迟到10日晚上,将会完成签约,当然,如果实在没有合适的人选,我们也不会凑合。”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乔尔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