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荷甲踢球无翻译相伴 部分年薪将回报鲁能

  竞报讯 (记者王亮)在未来一周时间里,周海滨的行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这名中国后腰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6点飞抵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今天下午,他就将完成在埃因霍温俱乐部的首次训练。

  昨晚,周海滨在酒店休息并倒时差,今天,他的埃因霍温生活将正式开始。

上午10点,周海滨将在经纪人罗曼的陪伴下前往俱乐部报到。除与俱乐部官员见面外,更主要的目的是完成体检。此外,他还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埃因霍温俱乐部,了解俱乐部的历史及以往战绩。埃因霍温希望周海滨能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新的团队。而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俱乐部还将安排周海滨与球迷见面。

  下午,俱乐部将为周海滨的加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随后,周海滨将与球队主教练及队友见面,并进行他在新东家的首次训练。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将通过训练来逐渐融入这支荷甲劲旅,并向教练展示自己的能力。由于之前已有较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尽快恢复体能是周海滨能否在最短时间内赢得教练信任的关键,不过,其经纪人对此并不担心。罗曼表示,周海滨在国内一直坚持身体训练,体能状况非常不错。

  本周六,埃因霍温将在荷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阿尔克马尔,考虑到周海滨到队时间过短,出场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埃因霍温在荷甲中暂列第5位。

  此前,曾有国内媒体报道,周海滨将通过经纪人在当地寻找一名留学生作为翻译,昨天,罗曼对此给予了否认。他表示,周海滨在荷兰踢球虽然存在语言障碍,但作为球员的他会尽量通过肢体语言和球技与队友交流。

  

  ■补偿

  部分年薪回报鲁能

  竞报讯 (记者王亮)据悉,周海滨可能会将自己的部分年薪付给鲁能俱乐部,作为对后者多年培养的回报,具体的数额将在其年薪的5%至10%之间。除此之外,周海滨还同意将其部分广告收入交与鲁能。

  据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是周海滨本人主动提出的这一回报方式,目前尚未得到俱乐部的认可。他表示,实力雄厚的鲁能俱乐部并不在乎这些钱。不过,周海滨的态度还是给了鲁能面子,“最重要的是海滨本人的态度,他没有忘记是谁让他有现在的成就。另外一方面,鲁能也和埃因霍温俱乐部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这也是对鲁能的另一种方式补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罗曼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