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专人迎接周海滨 冯潇霆即将转会大邱队

   新快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荷兰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6时,周海滨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着手准备自己的第一次留洋。

  周海滨乘坐的航班比预定的时间晚了几分钟,不过这并未影响周海滨的兴致。抵达荷兰的他神采奕奕,对于将来的留洋生涯充满了憧憬。

同时,埃因霍温俱乐部也派出专人来到机场迎接周海滨,并迅速安排他前往住处休息。

  预计周海滨本周将完成体检等手续,并尽快和主帅队友会面,争取联赛中尽快登场。

  荷兰埃因霍温队在官方网站也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中国球员周海滨。文章介绍到,今日他将第一次和主教练洛德维基以及其他教练、队员见面。文章也提到,这是埃因霍温队历史上引进的第二名中国球员。

  周海滨目前是中国队的主力国脚,他和埃因霍温队签约一年,并有再续约两年半的优先权。中国足协已经开出了周海滨的国际转会证明。

  冯潇霆即将转会大邱

  新快报讯 “如果韩国方面的工作签证下来了,我们很可能就马上启程去韩国了。”2月7日下午,冯潇霆女朋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冯潇霆加盟韩国大邱FC已经接近成功。

  在周海滨转会已经尘埃落定的情况下,冯潇霆加盟韩国大邱FC俱乐部一事已经接近成功。现在冯潇霆等待的主要东西是工作签证。冯潇霆女朋友透露说,只要工作签证下来,他们就有可能启程去韩国。韩国大邱俱乐部现在正在为冯潇霆办理工作签证,据介绍对方给冯潇霆办理的是一种不受任何限制的工作签证,所以办理时间比较长。

  据记者了解,韩国大邱俱乐部为冯潇霆办理了三年的工作签证,但是冯潇霆拒绝透露他准备和韩国大邱方面签订工作合同的内容。据记者了解,冯潇霆不准备和大邱方面签订太长时间的工作合同。他还是希望通过大邱能够去欧洲。对于冯潇霆而言,他的梦想就是意甲。

  国安正式签澳超金靴

  新快报讯2月7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与澳大利亚球员乔尔·格里菲斯签约,再加上此前签下的瑞恩·格里菲斯,这两名亲兄弟果然在中超、在国安相聚了。

  值得一提的是,大格与小格虽然都与国安俱乐部签订的是一年合同,但在合同之中有附加条件,如果明年他们愿意继续留在中超,国安有优先续约权。

  大格里菲斯是国安俱乐部签下的第三名外援,在2月11日亚冠联赛报名日期截止之前,国安俱乐部将再签下一名中后卫。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