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吉格斯绝杀门神破纪录 曼联8连胜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点,英超联赛第25轮进入最后一场争夺。作客厄普顿公园的曼联队依靠吉格斯的制胜进球1-0击败西汉姆联,本赛季伦敦客战首次全取三分,在豪取联赛8连胜后积分达到56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领先利物浦2分继续领跑。范德萨则连续1212分钟零封对手,从而打破了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门将克里斯-伍兹在1986年11月到87年1月时创造的1196分钟连续保持城池不失的英国纪录。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两支近期状态最好的球队此次在弗拉顿公园相遇,不过双方也各有“苦衷”。西汉姆联虽然连续3次在与四大豪门球会的对话中逼得和局,但最近8次联赛对阵强队未有一胜却是不争事实;曼联同样有其软肋,本赛季3次作客伦敦未有一胜,最近9次在首都的联赛客战也仅有可怜的一胜。此役鲁尼和埃夫拉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拉斐尔、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分别入替内维尔、弗莱彻和朴智星首发出场,重返故地厄普顿公园的特维斯热情与对手和球迷致意;西汉姆联则维持了上周末逼平阿森纳时的先发配置。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和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都出现在看台上。<<<您认为曼联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赛季结束吗?

  上半时比赛,曼联虽然节奏不快,但却将场面牢牢控制。第4分钟,斯科尔斯精准长传,吉格斯底线前右脚凌空直接将球送上看台。4分钟后,吉格斯左侧角球开出,维迪奇受干扰情况下勉强头球顶高。第9分钟,贝巴中场直塞妙传,吉格斯插上,可惜被厄普森提前将球铲断将险情化解。3分钟后,维迪奇头球解围角球落点不好,尼尔16码处低射被范德萨抱住。

  随即,西汉姆联又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卡尔顿-科尔在被费迪南德干扰后禁区内右侧12码处打门力量不足,范德萨一拍将球没收。第19分钟,特维斯接吉格斯传球直接过渡,贝巴26码外抽射,皮球被柯林斯直接头球挡出。2分钟后,斯科尔斯远射被挡弹起,贝巴小禁区边缘一挡将球送入球网,只是保加利亚前锋在起脚前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26分钟,维迪奇禁区内放铲未果,柯林森背身拿球动作稍慢便被费迪南德断球。

  随即,C罗接吉格斯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顶偏。第28分钟,斯科尔斯大禁区边缘劲射蹭防守球员弹出底线。3分钟后,吉格斯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横推,斯科尔斯25码外劲射,C罗中途一挡直奔死角,格林不敢大意单手将球托出门楣。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曼联虽然稍占上风,但并未得到实惠。第45分钟,卡尔顿-科尔转身打门被维迪奇一挡减速,范德萨稳稳将球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与西汉姆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曼联能夺得英超和欧冠联赛的双冠王吗?

  第46分钟,在卡尔顿-科尔制造混乱后,贝赫拉米大禁区前沿起脚被费迪南德一挡折出底线。3分钟后,费迪南德解围不力,尼尔左脚20码外推射被范德萨侧扑拿下。第56分钟,特维斯接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帕克大禁区外外脚背抽射偏得离谱。第58分钟,尼尔直接推倒C罗被黄牌警告。随即,维迪奇拉拽卡尔顿-科尔球衫也吃到黄牌。第62分钟,维迪奇前场干扰断球,斯科尔斯直接敲到左侧,吉格斯拿球向内插入,先是一扣躲过滑铲的卡尔顿-科尔,然后再扣避开正面防守16码处右脚低射弧线球,格林视线明显受阻,球从人群中穿越后入网,这是吉格斯三个月来的首粒进球,也是自5月份以来再次在联赛中破门。

  第67分钟,卡尔顿-科尔禁区外抽射偏出。随即,诺布尔接直塞球底线附近传中,费迪南德抢在科尔之前将球踢出底线。2分钟后,拉斐尔铲球失误,好在斯科尔斯及时出脚解围。第75分钟,尼尔禁区外怒射打飞。第86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射门打飞。随后,特维斯被朴智星换下。第90分钟,C罗任意球直接射中人墙挡出。最终,西汉姆联0-1小负曼联近9场正赛首遭败绩,近9次面对四大豪门仍无胜绩。<<<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吗?(搜狐体育 文治)

  西汉姆联:1-格林/2-尼尔、19-柯林斯、15-厄普森、3-伊伦加/16-诺布尔(77'10-恩塞雷科)、8-帕克、31-柯林森、21-贝赫拉米(87'25-特里斯坦)/32-迪米凯莱、12-卡尔顿-科尔

  曼联:1-范德萨/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7-C罗、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32-特维斯(87'13-朴智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斯科尔斯 | 范德萨 | 费迪南德 | 卡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