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征战本菲卡

葡媒体:本菲卡双星悄悄离开 租借最适合于大宝

葡萄牙足球网关注于大宝被租借

    搜狐体育讯 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本菲卡俱乐部送走了于大宝及其队友佐罗,中国前锋被出租到了D赛区的摩斯卡维德队,对比中国媒体对此事热闹的报道,葡萄牙国内媒体似乎并不太关心“中国梅西”的去向,昨天,“葡萄牙足球网”便以“本菲卡双子星静悄悄离开”为标题,直出了于大宝如今在该国联赛中非常尴尬的处境。

  “在转会窗,本菲卡没有引进新面孔,反倒是租借出去队中几名富余球员,在转会窗的最后一天他们把防守型前卫马克.佐罗租借给了葡超球队塞图巴尔,他在英超的布莱克本、博尔顿试训失败后,这名科特迪瓦球员找到新的归宿,至少本赛季结束前他将为塞图巴尔俱乐部效力。”该网记者首先介绍了和于大宝同命相怜的佐罗。

  在谈到于大宝时,葡萄牙媒体同样直言直语,认为他在葡乙联赛才可能得到主力位置,“本菲卡队另一名被租到其他俱乐部踢球的是射手于大宝。这名20岁的中国外援在本菲卡依然没有稳定的位置,里斯本的球队决定再次将他租借出去,让于大宝去葡乙联赛的摩斯卡维德队积累经验,对这名年轻球员是最合适不过了。”

  现在,于大宝不为国外媒体所关注并未全是坏事,最起码他可以沉下心来全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眼下,新东家摩斯卡伊德队仅仅排名葡乙D赛区第八名,中国天才需要做的就是用不断的进球帮助球队打进前六名参加升级附加赛,若能凭一己之力把这支弱旅拉到葡甲,比较欣赏其潜力的本菲卡经理鲁伊.科斯塔应该会在下赛季给他更多出场机会。(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佐罗 | 巴尔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