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英媒:埃因霍温合理引进 是中国转会制度有问题

Goal.com网站称,周海滨的转会完全合情合理


    搜狐体育讯 在埃因霍温官方网站宣布周海滨正式加盟后,欧洲各大媒体迅速作出了反应,2月8日,英国著名的Goal.com网站便以“埃因霍温完成周海滨转会交易”为标题,报道了中国铁腰即将征战荷甲的消息,该网记者表示,埃因霍温对此的操作合情合理,是之前山东鲁能拒不放人,才导致周海滨零转会的发生。

  “据埃因霍温官方报道,荷甲巨人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前山东鲁能球员周海滨的自由转会,这名23岁的球员与新东家签约一年,他在周一加盟该队,周海滨在周六抵达荷兰,周日会随俱乐部客场挑战沃伦丹队。”

  文章表示,尽管中国球迷对周海滨的转会难以理解,但周海滨的一切运作都是合情合理的,难以理解的是中国的有关规定。本赛季开始前,周海滨和鲁能的合同还在有效期内,埃因霍温试图引进他,却遭到了鲁能的拒绝,因此他们等到了中国的联赛结束,这才和自由身的周海滨签订了合同。这时,中国俱乐部拒绝放走一名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

    文章称:“早前,就已经有报道披露埃因霍温险些买下周海滨,但是由于规则阻碍使转会搁浅,此番埃因霍温在转会窗关闭前就已经与他签约,所以即便转会窗已经关闭后才宣布周海滨加盟,但依然是合乎规则的。”

    此外,英国记者对周海滨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海滨是闯荡荷甲联赛的中国第三人,此前孙祥也效力过埃因霍温,于海曾加盟荷甲维斯特俱乐部。”(风水)

·辩论话题:您如何看待英国记者对周海滨转会的看法?
正方
反方
正方:支持,已经是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就是有资格自由转会。 反方:反对,中国有自己的国情,周海滨不该擅自搞自由转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