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憾平却留10年稀罕纪录 红牌罪臣怎配投国米

    搜狐体育讯 只要与热刺战平,阿森纳即可追平本队连续对阵同一支球队联赛不败纪录,此前阿森纳分别在1995年12月16至2005年8月20日面对切尔西与1999年5月16日至2008年3月1日面对阿斯顿维拉的这两个时间段中保持19场不败。本场战平,热刺成为了另一支阿森纳对其保持联赛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球队。然而,如果没有埃布埃的那张红牌,枪手胜出的概率或许将会高出许多。

  本场赛前,埃布埃在接受《卫报》采访时曾有说到:“温格就像我们的父亲,但目前的情况对来他来说很难,我们知道他正承受着巨大压力,他希望今年赢得一些什么,这对他相当重要。我们将努力杀进前四,在冠军联赛中,我也相信我们能够取得成功。”

  埃布埃的这番话的确很暖人心,在球队成绩相对低迷的当下,纵然他先前曾在球迷那里蒙受痛苦屈辱,但其欲重装上阵的信心却相当值得称道。事实上自去年12月6日与维甘一役表现失常以后,他近一段时间的发挥已经让人依稀看到2005年欧冠联赛中那个“闪电侠”的身影。

  球员本人欲助枪手拿下德比告别三连平的决心相当之大,按理说,此役埃布埃完全具备光耀赛场的所有客观前提。可是,科特迪瓦人却有限的精力投入到了与裁判无休止的纠结当中,毫不客气的讲,埃布埃本场染红纯属咎由自取。

  《天空体育》赛后为其亮出的4分足以说明问题,但说他在场上“完全消失”却稍稍有失公允。客观而言,在埃布埃尚未染红之前,他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开场第5分钟,他便与范佩西在前场右路打出踢墙式二过一,随后他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带球杀入禁区并且完成小角度抽射。而在他染红离场之前,他还曾两次主动游弋到前场左侧制造杀机,第13分钟时,他在前场完成抢断后带球杀入禁区右脚外脚背传中,此球在被对手阻挡的情况下,他随后又迅速反抢成功,并立马横向带球起脚射门中的,但此球被判犯规在先。从上述诸多细节来看,埃布埃今天的状态的确有够生猛。

  然而,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杀敌心切的埃布埃能够收放自如的控制皮球,但他却没能管住自己那张臭嘴,他所得到的两张黄牌几乎均属没事找抽性质。第17分钟,萨尼亚与莫德里奇相撞以后,事不关已的埃布埃由于发牢骚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而在第37分钟时,当他与莫德里奇发生肢体碰撞以后,在主裁麦克-迪安已向前者出示黄牌,并且似乎并不打算警告他的情况下,他却再度因口中念念有词被主裁麦克-迪安叫到身边。红牌!埃布埃成为场上22名队员中率先得到冲凉机会的那个“倒霉蛋”。

  埃布埃与阿森纳的合约将于今夏到期,虽说俱乐部现已向他提供一份新约,但他却迟迟未有落笔。两天前,从意大利方面传出消息,穆里尼奥希望今夏将其免费签下。可是,如果穆里尼奥今天坐在电视机前看到埃布埃表现的话,真不知狂人是否还会抱定必签的决心。穆帅治军向来严谨,像埃布埃今天这种不冷静举动是穆帅所不能容忍的。作个假设,在埃布埃迟迟不愿续约枪手,而国米对其收购兴趣恐会降低的现今,这名科特迪瓦球星的未来究竟何去何从,或许连他本人也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埃布埃无法走出染红阴影,一个或许相对美好的前程必将被他亲手葬送。(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布埃 | 迪安 | 里奇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