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主帅称胜之不武 拉涅利:裁判漏判对手点球

    搜狐体育讯 凭借鲍尔森加时进球,尤文图斯客场2-1艰难的战胜了卡塔尼亚,拉涅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赢球是好,但卡塔尼亚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

  对于本场比赛侥幸取得三分,拉涅利说:“在经历了连续两场不赢球后,我们终于回到了正路。今天球队表现不错,我们几乎整场比赛都是10打11,卡塔尼亚很顽强,他们一直没有放弃。我必须承认,球队如今的状态并不好,与11月、12月时的状态有很大差距,我们不可能总保持110%的状态,但现在我们复出了100%。我从不认为球队状态不佳是因为身体原因,今天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最大的关注点无疑是亚昆塔,意大利国脚先拔头筹,但仅仅1分钟后,他累计黄牌被罚下场,对于这个判罚,拉涅利说:“我承认亚昆塔的第二张黄牌是公正的,对于亚昆塔来说,他不应该用那样的脱衣方式庆祝进球,他应该冷静,如果他因为庆祝而被罚下场,那么他的进球也变得没有意义,不过亚昆塔已经对他的犯规动作道歉。”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争议的地方,第71分钟,尤文图斯球员马尔基奥尼禁区内手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对于这次判罚,拉涅利说:“裁判可以给点球,也许他没有看到。有意手球?我不知道,不过我不认为他是有意的,他想协防,但是他手臂张开太大了,是的,那是一个点球,我在替补席上看的很清楚。

  尤文图斯侥幸取得3分,积分榜上与国米维持了7分的差距。虽然拉涅利说球队100%努力,但这绝不是尤文图斯100%的实力,意甲与欧冠都将进入最关键时刻,老妇人需要尽快找回08年年底的出色状态。(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