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林良锋:英超争夺已白热化 蓝军枪手或追同1目标

    搜狐体育讯 新一轮英超打完,曼联和利物浦双双取胜,稳居榜首和榜眼,另外两强阿森纳和切尔西均遭对手逼成白卷平局,差距进一步拉大,同轮也在客场高奏凯歌的维拉积51分越过切尔西进入三甲,照此势头有望取代伦敦两家之一,打进冠军杯。切尔西落后维拉2分,阿森纳又再落后蓝军5分,第四名也许在他们之间产生,埃弗顿在本轮击败博尔顿之后也积分40,甚至可能危及掉队四强的联盟杯席位,而榜尾八队之间的差距不足两场比赛,英超的争夺已呈白热化。

  曼联客场1比0击败西汉姆,终止了后者自节礼日以来英超不败的纪录,头号功臣吉格斯打进代表曼联的第97个联赛进球,为曼联带来第八场英超连胜,以及连续13场联赛零封对手,范德萨也在本场比赛打破了前英格兰国门伍兹22年前在格拉斯哥流浪者创下的1196分钟不失的全英纪录。

  曼联此役赢得艰苦,西汉姆在佐拉率领状态回升,昔日该队青训毕业生因斯加盟曼联惹怒西汉姆球迷,该队先后在92年和95年阻止曼联联赛夺冠,让铁锤遭遇曼联时异常奋勇。吉格斯的进球是个人能力超群的结果,他在第62分钟左路得球,连过两名对手后右脚将球穿过人群送进大门,是当轮的最佳进球。

  利物浦在军港的反击战打得惊心动魄。贝尼特斯首发雪藏了托雷斯、库伊特和阿隆索,险些为这个决定付出代价。钮金特在第62分钟先拔头筹,但克劳奇回传失误导致对方借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赫莱德松为主队二度领先,可惜迪斯丁又犯错让库伊特小角度抽射得手,最终由托雷斯在终场前头槌破关完成逆转,本赛季他们已经五次后来居上。亚当斯临场指挥不当,在对方连续投入生力军反扑时,没有及时换人保持逼抢,输球只能怪自己。这场比赛也许是朴茨茅斯赛季的转捩点,如果他们拿下比赛,保级将大有希望,受此打击,降级难逃。

  切尔西和赫尔打成0比0,赛季已经第5次被对手逼平,第7次主场失分,场面让人失望,新加盟的夸雷斯马只打了63分钟,表现平平,未能给蓝军带来生机,赫尔有机会赢得比赛,这是切尔西赛季第一次未能击败升班马。阿森纳和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拼抢激烈,惟缺进球,前者损兵折将,埃布埃吃了红牌,阿德巴约拉伤了大腿,新加盟的阿尔沙文进了替补名单,但没有上场,热刺得分机会很多,但基恩头槌打高,莫德里奇终场前一对一被阿穆尼亚扑掉。阿森纳连平三场,连续两个德比没有进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吉格斯 | 库伊特 | 托雷斯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