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法国冲击世界杯决赛阶段 里贝里做好准备当队长

  据新华社报道 法国著名球员里贝里被一些足球界人士看作是法国最好的足球运动员。2009年,里贝里和法国队的最大任务便是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再过几天,法国队2009年第一场友谊赛即将打响,迎战南美劲旅阿根廷队,里贝里也将第34次代表法国队出战。日前,在接受法国《世界报》访问时,里贝里表示,他已经做好准备担任法国队队长。

  里贝里说,“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法国队的队长,每一次代表法国队出战,都会让我感触很多……你可以感觉到整个国家都在支持你,这种感觉真是太神奇了!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变得足够成熟,我可以佩戴法国队队长的袖标,因为在国家队里,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我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而我可以成长到今天,要感谢主教练多梅内克,我的队友们,当然,还有一些前辈。”

  谈起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里贝里表示,他相信多梅内克一定会将法国队“带去南非”,“并且,在那里,我们也会有很好的表现”。里贝里说:“多梅内克一直在尽己所能,而我们也应该给他更多一些的帮助。”

  此外,谈起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队的生活,里贝里称,他在那里的感觉“超级棒”。所有人对他都很友善,而他的德语也还不错,所以“感觉像在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