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重申不卖麦迪将海外引援 火箭期待季后赛避湖人

麦迪精彩组图

  “我们并不是一支想立即重建的球队。”上周末,在接受休斯敦当地媒体采访中,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再次重申,不会在本赛季交易麦迪。

  关于近来一直被球迷和媒体反复讨论的交易和引援问题,莫雷表示,“目前火箭的计划更多的是通过海外引援来提升实力。由于现在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所以我们希望引援的代价稍微小一些。”

  更何况,“每一场比赛,我都能看到麦迪有一定的提升。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让他打太久,因为他需要慢慢找回状态。”莫雷说。

  的确如此。自在迎战公牛一役中再次复出后,最近三场比赛中,麦迪场均贡献17.3分和4.6次助攻,表现还算稳定。即便是其不久前还遭阿泰斯特抨击的防守,在击败森林狼一役中,也有所提升。

视频:麦迪阿泰对骂内讧升级 姚明出面平息怒火
推荐:NBA五佳上篮-卡特杂耍 ->>更多视频新闻

  更重要的是,经历了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的质疑后,重返赛场的麦迪,似乎也找到了更好的,同时也是更能让球队和外界所接受的自我定位。他说:“姚明已做好了当得分手的准备。他可以多要球,应该每场比赛投25次才对。而我的工作就是做好一名帮手,那才是我想转变成的角色。”

  如果麦迪能不再反复,目前的火箭在球员构架稳定的状态下,仍是可以被期待的。尽管截止击败森林狼后,他们60.8%的胜率,在西部赛区还只是第六,而赛季初他们还一度占据西部第二的位置,伤病也仍是其不容回避的问题,但莫雷显得还是很有信心。

  他分析道:“很多西部球队都是因为伤病而产生下滑的。爵士的伤病情况比我们还要严重,现在新奥尔良黄蜂也要面临相同的问题,这个赛季开始以来,他们一直很健康,我想现在是考验他们板凳深度的时候了。西部第二到第九名的实力都相差不远,马刺现在排西部第二,但他们赛程的轻松也是其他球队所难以比拟的。我希望火箭能够获得西部第二或是第三,甚至第六或是第七也行,这样就可以在西部决赛之前不同湖人相遇。”

  莫雷甚至希望,“球队能够发动六月攻势,在季后赛当中能一直打到六月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