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新赛季田径赛战火重燃 胡克逼近撑杆跳世界纪录

  本报讯(记者 周维)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新赛季的田径比赛也逐渐多起来。北京时间昨日,波斯顿室内赛和斯图加特室内赛分别在美国和德国结束。其中,奥运会男子撑杆跳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胡克在波士顿再次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虽然没能成功,但是6.06米的成绩已经证明他是世界上跳得第二高的人。

斯图加特赛场,在罗伯斯缺席的情况下,美国人奥利弗以7秒45的成绩摘得男子60米栏冠军。

  在北京奥运会上,胡克以5.96米的成绩获得金牌,经过一个冬天的训练,他打破男子撑杆跳世界纪录的“雄心”越来越足。在波士顿的比赛中,他第三次试跳时就越过6.06米的高度,之后他向名将布勃卡保持16年之久的6.15米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要了6.16米的高度,可惜他的尝试以失败告终。上月在纽约,胡克曾跳过6.01米,加上昨日跳过6.06米,他成为男子室内撑杆跳项目中历史第二好成绩的创造者。女子5000米比赛则有一些戏剧性,埃塞俄比亚选手埃吉古和美国人弗兰纳甘几乎同时撞线,成绩都是14分47秒62,通过终点的自动影像装置最终判断埃吉古以千分之五秒的优势获胜。

  斯图加特比赛的精彩程度不比波士顿差,在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缺了古巴小将罗伯斯的身影,也使奥利弗有了称雄的机会,他以7秒45摘得该项目冠军。其他项目的选手也有不俗发挥,本站比赛共创造8项本赛季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