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与山猫终于达成交易 06探花莫里森辅佐科比

  本报讯湖人昨天与山猫完成交易,湖人送走大个子投手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换来山猫小前锋、2006年探花亚当·莫里森和后卫香农·布朗。

  24岁的莫里森来自冈萨加大学,2006年在NBA选秀大会第3顺位被山猫选中,在新秀赛季参加了78场比赛,场均出战29.8分钟,取得11.8分2.9个篮板和2.1次助攻。

2006年11月,莫里森获得月度最佳新秀,并在该赛季入选年度新秀第二阵容。

  2007年10月20日,莫里森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缺席了整个赛季。本赛季莫里森场均取得4.5分和1.6个篮板。

  同为24岁的布朗来自密歇根州,骑士在200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5顺位将其选入。2008年,布朗作为公牛与骑士交易本·华莱士的一部分被送往风城。去年8月,布朗作为自由球员加盟山猫。本赛季,他在山猫平均出场11.4分钟,场均得到4.8分。

  拉德马诺维奇本赛季初在湖人担当首发小前锋,随着卢克·沃顿伤愈归队,他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再加上第六人特沃尔·阿里扎更受主教练青睐,塞尔维亚人逐渐失去了出场机会,最终导致他离开洛杉矶。 (记者潘天舒)

  >>交易解析

  莫里森的新秀合同2010年到期,但本赛季结束后球队拥有合同选项,湖人届时可以直接舍弃他;布朗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拉德马诺维奇的合同则是2011年到期,而且2010年具备球员选项。湖人此举很明显,就是为了在今夏把莫里森和布朗的合同放掉,以清理薪金空间,为续约奥多姆做打算。

  另外,布朗的到来解决了湖人的替补问题。费舍尔是铁打的首发,法玛尔是首选替补,鉴于孙悦难担重任,湖人还缺少控卫第三人选。布朗的加盟,很可能对孙悦造成更严重的威胁。(温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莫里森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