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姚明离开上海沦为副班长 亚旅联盟轻取大鲨鱼队

李本森(左)本场轻松拿下三双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上海大鲨鱼历史上曾取得CBA总冠军,但今非昔比,姚明离开后,如今的上海大鲨鱼已经沦为积分榜副班长。昨晚陕西亚旅联盟主场取得122∶110的大胜。终场时西安球迷张先生开玩笑说:“如果首发打满全场,上海得分应该是陕西的一半儿。”

  此前客场两连败的陕西亚旅联盟,回到主场当仁不让,提前就预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如果可以,我们想看看替补球员们的表现。
”昨晚比赛第一节,似乎是陕西亚旅联盟的复苏阶段,本森和张伟的篮下短距离配合频频奏效,陈照升的三分也是重新找到感觉。

  首节仅仅领先对手4分的陕西亚旅联盟,在次节全线出击。张伟和陈照升在三分线外屡屡命中,罗宾逊则是几次冲进篮下开始卖弄自己的空中滞空能力。上半场结束前,本森篮下转身反手扣篮,将半场比分定格在72∶48上。第二节,陕西亚旅联盟净胜对手20分。

  第三节一开场本森和张伟就帮助球队打出10∶0的冲击波,比分也变为82∶48。随后不久主教练吴庆龙也开始了球员轮换,本森和张伟以及罗宾逊带领杨文博和何奔在场上,三带二的老少球员搭配依旧犀利。后来罗宾逊在场上和对手球员发生一点争执,吴庆龙立即用赵南替补上场。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年轻球员们得到足够上场时间,王赐福和柴国君先后上场。

  昨晚比赛中,何奔、杨文博等年轻球员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掌声,虽然本森34分17篮板11助攻拿下三双,但首发球员在最后一节大多坐在场下休息。他们需要些休息,因为随后主场和江苏南钢的比赛可是硬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陈照升 | 杨文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