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英格兰队热身赛名单公布 贝克汉姆重返三狮军团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最近在意甲赛场上表现出色的贝克汉姆再度入选。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英格兰队将和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勤奋表现打动卡佩罗

  重新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是小贝不断努力得来的结果。

之前由于小贝还在美国大联盟效力,因此卡佩罗认为其竞技状态达不到要求,而将他排斥在国家队大名单外。自从去年11月以来,小贝就再也没有代表过英格兰国家队出场。

  为了重返国家队,小贝听从了卡佩罗的建议,采取租借到AC米兰的方式重回欧洲足坛。在最近一个月内,小贝代表AC米兰在正式比赛中首发6次,并有2个进球和2个助攻,证明自己依然有能力活跃在世界足坛第一线。看到小贝如此出色的状态,卡佩罗也言而有信,重新将小贝召回到了三狮军团中。

  主力位置依然难定夺

  在本次英格兰队大名单中,和小贝同样打右前卫位置的还有曼城球员赖特·菲利普斯,而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因伤未能入选。

  小赖特本赛季状态上佳,其速度快、冲击力强的特点也很符合卡佩罗的战术需要。但是,小贝的存在又给了卡帅另外一种选择:在前锋线上拥有克劳奇、赫斯基等大个子球员的情况下,小贝的传中以及定位球功夫显然也有用武之地。更重要的是,小贝在AC米兰体现出来的积极态度,对英格兰国家队的中场维持平衡很有作用。考虑到这是一场友谊赛,卡佩罗很可能趋向于让小贝和小赖特各打半场。如果小贝发挥出色,那么其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加大,但是小贝要想从两位后辈手中抢到主力位置还是相当有难度。

  银河拒绝米兰千万求购

  如果小贝在这场英西大战中上场,那么他将追平名宿博比·摩尔的108次英格兰上阵纪录,这一数字在英格兰足坛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则是传奇名将希尔顿的125次。如果小贝能够继续在国家队中效力,那么到明年世界杯时,超越希尔顿也不是太难的事。

  不过,要想成为英格兰足坛上的第一传奇,小贝就必须继续在意甲中效力,但这一点目前看上去有些困难。昨天美国媒体透露,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正式拒绝了AC米兰1000万美金求购小贝的报价。球队老板克来维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贝克汉姆会在租借期后回到美国,他和米兰都必须尊重这个游戏规则!如果贝克汉姆想在米兰打完这个赛季,除非AC米兰俱乐部的出价能够让球队和我们的球迷避免受到伤害,我们才会考虑。”

  据悉,小贝的律师团已经开始运作其继续留在米兰的事,但是究竟如何才能让美国人心动,确实无法估计。

  英格兰队

  23人名单

  守门员:

  詹姆斯、格林、哈特

  后卫:

  布里奇、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贾吉尔卡、格伦·约翰逊、特里、厄普森、卢克·扬

  前卫:

  巴里、贝克汉姆、卡里克、兰帕德、唐宁、米尔纳、赖特·菲利普斯、阿什利·扬

  前锋:

  阿邦拉霍、卡尔顿·科尔、克劳奇、赫斯基

  (注:欧文、沃尔科特因伤未能入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