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转会风向标:实力派接连出逃 过气大腕中超淘金

  中超名门挖角澳洲

  亚足联外援新政3+1的实行,令中国球员惨遭韩国K联赛的挖角。但中超球队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反过来挖角澳洲来补强实力。以鲁沪为先锋的中超名门,频频引进高质量的澳洲球员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

  2月7日北京国安同澳超金靴格里菲斯谈定了转会合同,他将为国安俱乐部效力一年,薪水达到了70万澳元。格里菲斯若在这赛季后想继续留在中超,国安有对其的优先选择权。马丁内斯的出走令国安俱乐部的赛季备战陷入到了被动之中,俱乐部希望格里菲斯的加盟能够弥补这个损失。新赛季里,格里菲斯兄弟同为国安效力也将成为中超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海申花队同样不甘人后,他们也于日前同澳大利亚国奥队长米利甘签订了合同。米利甘的转会问题上,朱骏无疑做了一笔好买卖。他的转会价格只有30万澳元,大大低于人们的预期。这样一位既有能力又不乏潜力选手的加盟,将令申花在中场的阻截能力再上层楼。为了阻止其它球队前来挖角,申花向其签订了三年合同以保证他能长留球队。

  亚冠新军天津泰达队同样将亚冠外援的名额瞄准在了澳大利亚球员身上,上赛季的澳超银靴佩特罗夫斯基已经在同泰达商谈转会合同。据悉他已经同天津泰达俱乐部非常接近,只是他的东家纽卡斯尔喷射队的主教练对他转会颇有微词。若天津泰达想让这位澳洲高产射手加盟,则必须要过他们主帅那一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