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回击阿泰斯特批评:都闭嘴不能只怪我一个

  7日火箭队训练结束后的对白

  “火箭是一支匪夷所思、难以捉摸的球队,这是一支非常奇怪的球队……”

  ——麦迪

  “我们在防守上做得的确不够,在这方面麦迪需要加强。在我看来,他的防守一直不稳定,他应该变得更好……”

  ——阿泰斯特  

  麦迪依然微笑着,只是与前天的诡异笑容不同,一场胜利后,火箭1号的微笑是甜蜜的,“我们在防守端有着很足的能量。

我们的进攻没有起色。我想今晚是那种我们一起战斗的夜晚。我们不是只战斗45分钟,或是40分钟。我们打了48分钟。如果,我们带着这样的能量比赛,在防守端互相帮助,总是为他人做补位。这才是我们要做的,也是我们的本色。”

  对于麦迪喋喋不休的评价,大家并没有多少兴趣,人们更关心的是对于阿泰的公开批评,火箭1号会作出何种回应,尤其是得到15分3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封盖、并且做出让人称赞的防守以后,麦迪的回答果然没有让周围竖起的耳朵失望,“我们都说得太多了,我们不得不采用某种方式打球并争取胜利,现在并不是互相指责的时候,你不需要用手指头指着某个人说他需要做什么。这不是个正确的做法,并不是单单我自己需要努力,我认为所有人都需要努力。”

  前一天,当着媒体、火箭新闻官的面,阿泰斯特批评麦迪防守不够积极,“麦迪需要在防守上站出来,他在防守上十分不稳定。看看那些领袖们是如何履行自己的职责吧,乔丹、科比、詹姆斯甚至我在萨克拉门托时都知道要身先士卒去防守。”麦迪说自己能够理解阿泰斯特用乔丹、科比、詹姆斯做例子是想激励自己,但是阿泰的表达方式还是让火箭1号很不满,“这得从每个人做起,我明白他的意思,我想如果有机会让他再说一次,他或许会换种方式去说,得从阿尔斯通、我自己和姚明做起,得从我们所有人做起,你不能只点一个人的名字,尽管我明白他要表达的意思。”

  在麦迪看来,阿泰斯特的言论也许是输掉比赛后一种沮丧心情的发泄,但他认为现在球队需要做的是努力打球赢得比赛而不是相互指责,“我明白,当球队失利后,队员们总是会说一些正常情况下不会说出来的东西,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但是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停止这些相互指责,然后努力赢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 乔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