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签约埃因霍温队一年 未婚妻赠送两名著

  信息时报讯 前晚,荷甲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中国球员周海滨。他将在今天开始正式随队训练。

  官网文章介绍到,埃因霍温队签下23岁的中国球员周海滨。这名前卫周五正式从山东鲁能队转会来到这里,本周六他将抵达荷兰机场。

下周一,他将第一次和主教练洛德维基以及其他教练队员见面。文章也提到,这是埃因霍温队历史上引进的第二名中国球员。

  周海滨目前是中国队的主力国脚,他和埃因霍温队签约一年,并有再续约两年半的优先权。中国足协已经开出了周海滨的国际转会证明。

  周海滨将是第二名签约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员,此前孙祥曾在2006~2007赛季后半段租借埃因霍温,并且随同球队征战欧冠,赢得了那个赛季的荷甲联赛冠军。

  未婚妻赠两名著

  前天中午周海滨踏上了荷兰航空公司的KL896次班机,自此他的留洋生活也要开始了。和周海滨一起抵达机场的是一名年轻的女子,据周海滨介绍,这名女子是自己的女朋友,更确切的说是未婚妻,两人将在不久之后喜结连理。

  让人意外的是,周海滨的箱子里带有两本名著,分别是《傲慢与偏见》和《理智与情感》。周海滨解释说,自己之所以带这两本书是别人推荐的,而这个人就是自己的未婚妻,也就是昨天随同周海滨一起到机场的年轻女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