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现身埃因场边 目睹竞争对手独中两元(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海滨场边观战
周海滨目睹竞争对手完美发挥(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周海滨才刚刚抵达阿姆斯特丹,但是埃因霍温上下早已做好了迎接中国国脚的准备。新闻发布会、参观俱乐部、例行体检、与主教练和队员见面等环节都等着周海滨在未来的一周,一个一个地去完成。

  当然,埃因霍温现在最大的精力自然还是放在联赛里。截止第22轮,埃因霍温仅仅排在联赛第四,与联赛领头羊阿尔克马尔已经有了15分的巨大差距。埃因霍温要想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里夺冠,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周海滨的到来,却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埃因霍温的几名中场队员。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荷甲联赛里,埃因霍温在客场5-3大比分击败了联赛副班长沃伦丹(FC Volendam),周海滨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本场比赛,埃因霍温几名此前表现低迷的中场球员均有上佳发挥。

  当场上比分僵持在2-2时,厄瓜多尔国脚门德斯挺身而出,他在第41和51分钟,十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埃因霍温在客场奠定了胜局。要知道,这两个球竟然是门德斯本赛季在联赛里的头两个进球。作为一名进球数量十分可观的中场球员,门德斯本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

  在周海滨加盟球队时,不少媒体也爆料中国国脚就是俱乐部为了用来顶替门德斯的。眼看周海滨已经飞抵荷兰,门德斯自然抓紧时间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以保住主力位置。

  另外,球队中场的边缘主力巴卡尔也在比赛快结束时候攻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这是他本赛季联赛里的第四个进球。在埃因霍温的4-3-3阵型里,三名中场主力分别是后腰队长西蒙斯,全能中场门德斯以及偏重进攻的阿菲莱。巴卡尔一直是主教练洛德维吉斯(Dwight Lodeweges)在中场的第四人选。如今周海滨来了,巴卡尔的主力替补位置也将受到冲击。难怪替补登场的巴卡尔十分卖力,终场前的进球是他得到的最大奖赏。

  还有昔日的中场主力--澳大利亚国脚库里纳,现在已经不得不退居后防线出任右后卫,可见中场的竞争十分惨烈。

  在目前的埃因霍温4-3-3体系里,队长西蒙斯和新星阿菲莱的位置铁打不动,西蒙斯尽管状态难比巅峰时期,但是在场上的号召力以及领导能力非同小可。球队目前的中场支柱是攻击型中场阿菲莱,22岁的荷兰新晋国脚居然在17场联赛里攻入11球,得分效率堪比前锋。而门德斯则和巴卡尔竞争剩余的一个名额,门德斯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有助于他巩固自己的主力位置。

  虽然埃因霍温客场赢球了,但是防守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攻强守弱的埃因霍温总是在比赛中中场失势。本场比赛,进攻端能够打进5球已经十分出彩,但是后防线居然也丢了3个球,那就显得有些不应该。除了后防线相互之间的协防保护一直不理想外,西蒙斯也十分需要有中场队友在防守时给予更多的支持。

  周海滨如果能够在训练中更多展示自己在后腰位置上的才华,特别是防守上的特点:思路清楚,位置感好,动作干净利落。相信对于其竞争主力位置将大有裨益。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周海滨目前在埃因霍温队内中场球员里至多排名第五,要想踏上荷甲赛场,还需要耐心等待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