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康复学会下厨 与姚明玩耍羞与叶莉接触(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美国,刘翔学会了做油爆虾。

  跟孙海平“交接班”后,刘翔妈妈赶回了上海。昨晚在刘翔家,本报记者也和她聊起了刘翔在美国手术、生活的点滴趣事。“他现在厉害了,还亲自下过厨,烧过一道油爆虾!”刘翔妈妈开心地告诉记者说。>>>祝刘翔早日康复

  会烧油爆虾了

  “你在美国偷懒了吧?听说都是杨培刚院长和别人烧饭,你没怎么烧?”记者见面就跟刘翔妈妈开起了玩笑,她很是委屈地说:“谁说?杨院长只是开始时烧的,他说他要很快就回来,就先烧一段时间,主要都是我烧。你看我现在,又老又瘦的,在那边做保姆阿姨,苦啊!”

视频:宋祖德拥护吴君如 刘翔退赛疗伤都是伪装
推荐:沈殿霞女婿称雄马拉松 ->>更多视频新闻


  在异国他乡,吃饭总是个最大的问题,但在休斯敦,刘翔受到了华人华侨的悉心照顾,吃饭倒是很方便。“那边华人有圈子,华人圈子里面还有上海人的圈子,看到他们,我们感觉很亲切。”爱热闹的刘翔妈妈说,“像过年的时候吃年夜饭,那边的一帮朋友都约好了,来我们住的地方一起吃。每家人带两个菜,我负责烧,最后台子上有好多菜,丰盛得很。刘翔和我看着,就已经很高兴了。”而在大年初三,驻休斯敦领事馆也邀请刘翔一家和姚明一家,和领事一起吃饭。

    归期:孙海平透露刘翔归期 场上训练顺利已会下厨(图) 
    复出:康复时间缩短至4个月 冯树勇:刘翔复出急不得
    对手:死敌压制刘翔难翻身 110米栏未来4年恐属罗伯斯
    排名:田联排名:史冬鹏有望超刘翔 罗伯斯恐让出榜首

  在国外待着,刘翔也一改以往的“职业”形象,在李国雄教练的指导下,还亲自下厨烧起了饭。系上围裙,不断问着李指导“该放什么了”,李国雄就在旁边手忙脚乱地指挥“放酱油”、“放盐”,最后,一盘油爆虾还真让他烧成功了,刘翔妈妈知道之后,惊讶得半天都合不拢嘴。

  受到鼓励的刘翔,做饭的积极性极度高涨,“他还包馄饨,煎牛排”。他甚至跟他妈妈说:“妈,你下次烧番茄炒蛋和蛋汤,要叫上我!我要来捣蛋!”一番话说得他妈妈很奇怪,“你干吗来捣蛋?”刘翔哈哈大笑,解释说是“搅蛋”。他还吹牛:“我搅得好的,不会从碗里跑出来的。”“笃笃笃,搅得有模有样的,我看得要乐死了!”刘翔妈妈笑着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