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NFL全明星赛红雀外接手爆发 国联30-21力擒美联

[NFL全明星赛 国联30-21美联]
曼宁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第39届NFL全明星赛(Pro Bowl)在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的阿洛哈球场落下帷幕。经过四节激战,国家联盟明星队(NFC)以30-21击败美国联盟明星队(AFC)。至此,本赛季NFL划上完美句号!本场比赛,红雀队明星外接手菲茨杰拉德表现神勇,他个人完成两次达阵,力助国家联盟明星队笑到最后!

  这是美国联盟与国家联盟在夏威夷的第30次对决。两队的年度对决开始于1950年,而从1980年开始,这项NFL全明星赛正式移师夏威夷进行。与NBA等其他运动不同,NFL全明星赛是放在赛季结束后进行的,因此球员能以更轻松的心态出战。不过从明年开始,NFL全明星赛有两项变革,第一是2010年NFL全明星赛移师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进行(与超级碗举办地一致);第二是比赛时间将提前至超级碗之前的一周进行。今年超级碗得主钢人队总共有3人入选美国联盟明星队,而这3人都是防守球员! >>祝贺国联全明星赛获胜

视频:宋祖德拥护吴君如 刘翔退赛疗伤都是伪装
推荐:沈殿霞女婿称雄马拉松 ->>更多视频新闻

  第一节比赛国家联盟明星队率先进攻,不过可惜他们未能得分。美国联盟明星队随即展开进攻,在四分卫佩顿-曼宁的组织下,马绍尔跑出20码、T-冈萨雷斯跑出22码。首节结束前7分44秒,佩顿-曼宁送出妙传,T-冈萨雷斯在左侧接球后跑出19码达阵得分。附加踢入网之后,美国联盟明星队以7-0领先。首节剩余时间,两队又各自浪费一次进攻机会。第一节比赛结束,美国联盟明星队以7-0领先国家联盟明星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国家联盟明星队在地面进攻上受阻,球队三档进攻只完成4码,在距离球网还有37码处,他们选择踢球,康尼将球踢入球网,国家联盟明星队以3-7落后。随后在长达1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两支球队在防守上都做得非常不错。半场结束前28秒,科林斯送出妙传,丹尼尔斯右侧接球后跑出9码达阵得分,美国联盟明星队以14-3领先。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国家联盟明星队发动快攻,在半场即将结束时,布雷斯分球,今年表现异常出彩的红雀队外接手菲茨杰拉德右路接球狂奔46码完成达阵。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家联盟明星队以10-14落后美国联盟明星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国家联盟明星队与美国联盟明星队都很注重防守,两队在该节前12分钟内一分未得。终于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24秒,阿德里安-佩特森右路接球跑出10码达阵得分。正是凭借着这次达阵,国家联盟明星队首次取得比分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国家联盟明星队以17-14领先美国联盟明星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依旧展开拉锯战。比赛结束前6分59秒,麦克克莱恩接球后左侧跑出5码达阵得分,美国联盟明星队以21-17再度取得比分领先。仅仅2分56秒之后,埃利-曼宁送出妙传,菲茨杰拉德左路接球跑出2码完成达阵,这是菲茨杰拉德此役第二次完成达阵,国家联盟明星队以24-21再度取得领先。比赛最后4分03秒,美国联盟明星队全力反击,不过关键时刻巴特勒的传球被佩佩斯拦截。比赛结束前2分06秒,康尼48码处踢球入网,国家联盟明星队取得6分优势。而在比赛结束前32秒,康尼26码处再度踢球入网。最终,国家联盟明星队以30-21击败美国联盟明星队。(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茨杰拉德 | 冈萨雷斯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