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训练场上无缘配合 国安兄弟帮未亮腿先亮嘴(图)

  昨天,格里菲斯兄弟两人同时出现在了海埂基地的训练场上,但两人同时亮相的机会却少之又少:上半场弟弟在场上比赛,哥哥在场下观战;下半时弟弟被换下,哥哥却被拉走进行体能恢复训练。而记者特别设计了相同的问题给两人,兄弟俩还没有正式开始配合,嘴上却已经开始互相“埋汰”起了对方,答案让人忍俊不禁。

记者:你们觉得两人里面谁比较强?

  小格:我想应该是我,因为我在射门训练课上得到的表扬次数显然比他多。

  大格:五年前我们俩都在纽卡斯尔喷射队踢球,我总是在场上踢球,而他总是坐在板凳上,你觉得谁比较强?到时候在场上你们用自己的眼睛做出明智的判断。

  记者:你们觉得对方会给国安带来什么?

  小格:我想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因为他和我一样,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大格:我弟弟已经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所要做的只是延续自己的表现就行。


  记者:你们觉得自己的前景怎么样?

  小格:我希望可以比在辽宁队的时候更好。

  大格:我希望未来是光明的。

  记者:会怎样照顾对方?

  小格:他应该感到庆幸,我会在各个方面帮助他,包括饮食、生活和语言,他应该会比我更快地适应中国联赛,这都离不开我。

  大格:他是一个不习惯寂寞的人,这一点我从小就知道。他应该欢迎我这个哥哥的到来。

   记者:本赛季有什么目标?

  小格:我不想说具体的数字,但我希望是两个人一起打进20个以上。

  大格:我从不说具体的数字,我不想把自己放在一个框架里面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过两人还是有共同的目标的,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哥哥明确表示:“我希望我的到来可以为国安争夺冠军增添可能性。”而轮到弟弟的时候,他的答案则是“他已经把我想说的全说了。”俗话说,兄弟齐心,其力断金,现在国安有了“澳洲兄弟连”,对于冠军的争夺又多了几分把握。

  第四外援即将签约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不出意外的话,智利后卫贝尔加拉将在今天完成与国安的签约,成为国安本赛季的第四名外援,而国安为亚冠准备的外援拼图也将正式完成。

  昨天下午的教学比赛,贝尔加拉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而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消息是“他已经回去了”。而事实上,贝尔加拉与国安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双方只是需要在合同的一些细节方面再进行一些磋商和确认,就可以完成签约。贝尔加拉回国并不是因为遭到了国安的放弃,而是需要回国处理一些转会方面的手续。昨天的教学比赛中并没有出现新的试训外援,加上时间的关系,国安已经不可能再安排别的外援前来进行考察了,也正因为如此,最早来到国安试训的贝尔加拉,即将成为笑到最后的外援。而剩下的一个外援名额,李章洙表示会在赴韩国拉练的时候最终决定,“初步考虑还是要一个高大的前锋,或者是一个进攻型的中场队员。”

   教学赛战平韩国企业队 球员散漫表现引来怒斥

  铁帅昨天很生气

  昨天,国安安排了一周之内的第七场教学赛,对手是一支来自韩国水原的企业队。最终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1比1战平对手,但李章洙对于比赛中队员的散漫表现大为不满,甚至在比赛之后拂袖而去。

  过去的一周,李章洙每天一场教学比赛的安排,让国安队上下在生理上都产生了巨大的反应,而昨天与韩国企业队的比赛中,国安队整场比赛的确表现得不让人满意,王长庆连过四人之后打进的精彩进球也难以掩盖球队在体能上的紧张和心理上的懈怠。李章洙在中场的时候已经非常生气,他甚至拉住周挺和杜文辉,在边线示范应该如何拿球摆脱。但下半时国安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李章洙的怒火终于在比赛结束之后爆发了。

  “你们如果不想打,就走!别一听到我叫你们的名字,就以为你可以在上面一直踢下去!”李章洙的声音非常愤怒。“你们和对手一样,都是一天吃三顿饭,为什么你们的失误比别人多那么多!自己好好想想!”说完这句话,老李留下一脸错愕的国安将士,头也不回地一个人走向宿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