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斯顿维拉成为英超老三 主帅不意外称实力所致

  眼下的英超积分榜上,排在曼联和利物浦身后的,不是切尔西和阿森纳,而是阿斯顿维拉,这的确让人感到意外。客场2∶0击败布莱克本之后,维拉已经超过切尔西2分,成为联赛老三。

  客场挑战布莱克本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玫瑰军团”已经保持了6轮不败。

但是本场比赛马丁·奥尼尔和他的维拉显得信心十足,上半场,米尔纳打破了僵局,终场前,阿邦拉霍锁定胜局,2∶0,一切都显得如此惬意。这的确是维拉队最好的时刻,过去13轮取得9胜4平,特别是取得骄人的客场7连胜。

  维拉并非是暴发户,他们的确拥有和他们的排名相吻合的实力。后防线上,美国老将弗雷德尔的加盟让维拉的大门不再孱弱;在中前场,三名天才球员阿什利·扬、阿邦拉霍和米尔纳让维拉的进攻充满了侵略性;在中场,还有队长巴里、彼得罗夫、莱奥科克这样的硬汉,他们已经具备了豪门的风范。

  就像主帅马丁·奥尼尔说的那样,“我们的表现和实力都配得上目前的排名。”而看看身后,他们比排名第五的阿森纳足足有两场球的优势。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奥尼尔 | 马丁 | 米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