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经纪人要价不菲鲁能却步 乌兹别克国脚入替托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老外援米利安掩护乌兹别克新人(中)撤离赛场。

  日科夫、西切罗和米利安三员旧将已经续约完成,跟随鲁能全队抵达了大洋彼岸,最后一个名额会花落谁家呢?就目前的情况看,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有望挤掉澳大利亚国脚托德,幸运地成为鲁能队的第四外援。这名乌兹别克外援在2月初就抵达了济南,跟随全队一起训练。据其经纪人介绍,此君曾入选过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司职前腰,有一脚远射的功夫。至于更为具体的资料,俱乐部副总、领队崔法强表示:“目前还没有传到俱乐部,我们也不太清楚。
不过资料都是人写的,我们引援看中的是能力,千万不能被眼花缭乱的资料所蒙蔽。”

  通过出国前的几次合练,球队上下对这名新外援比较认可,特别是三位外援与其混得很熟,当有记者试图采访他时,米利安会迅速挡开记者,掩护这名乌兹别克斯坦人撤离球场。虽然此君一直跟随全队训练,但鲁能队此前一直非常青睐来自澳超的澳大利亚国脚托德,而且与其经纪人进行过沟通。但令人遗憾的是,托德的经纪人要价不菲,价格超过了鲁能的底线。这也就意味着,一旦无法牵手托德,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极有可能成为新赛季鲁能队的第四名外援。吉时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