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吸毒门有悬疑 照片拍摄者竟成未解之谜

  2009年的2月1日,《世界新闻报》的“菲尔普斯聚会上吸食大麻”的照片让北京奥运无比辉煌的八金王陷入尴尬。菲尔普斯“大麻门”震惊天下,而到底是谁拍下了这张照片?又是谁将它卖给了《世界新闻报》?时至今日,这仍是一个未解之谜。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事情发生在去年11月,而两个月之后《世界新闻报》才将它见报,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世界新闻报》的记者表示,当时是在与照片的拍摄者商量版权。据他表示,他们是从在美国的线人那里得到消息,并第一时间与照片拍摄者取得了联系,这名拍摄者到底是谁?《世界新闻报》并未透露丝毫信息。


  据世界新闻报宣称,这张照片摄于去年11月6日,当时菲尔普斯正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参加一个聚会。那么,这张让23岁的菲尔普斯陷入大麻烦的照片可能被很多人拍得,可能是那天晚上在那间房子参加聚会的那些人,又或者是在菲尔普斯呆在南卡罗来纳州那个星期。对于那场聚会,有目击证人表示大概有30-50人参加了在樱花街举行的聚会,除了本身参加聚会的那些人,还有更多的人涌进来,看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他们都有可能拍到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瞬间,而这个“他们”,是数目非常庞大的菲迷们。

  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学生在网上的留言板写信息说他的一个朋友的确用手机拍下了菲尔普斯的照片,但是他的朋友发誓没有卖那张照片。而他的那个朋友,后来被证实为是卡森·米尔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先是否认拍了照片,后来承认照了菲尔普斯在那间房子里玩乐的照片,但他否认是被《世界新闻报》发表的那张,因为他的那只手机丢了。

  另一名南卡罗来纳的学生告诉记者说她看到一个她并不认识的女人也用手机拍下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瞬间。是否这就是被《世界新闻报》公之于众,并让八金王菲尔普斯身败名裂的照片呢?答案也不肯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