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胜来访森林狼 依靠团结斗志演逆转好戏

  报讯 (记者 钱晞) 昨(8)日,坐镇主场的火箭迎战来访的森林狼,在首节便落后对手7分的情况下,火箭“三巨头”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带领球队奋起直追,并最终依靠全队团结一致的决心和顽强的斗志完成了大逆转,主场107:90击败对手。

此役姚明、麦迪和阿泰联手拿下了59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和8次盖帽。

  本场比赛开始,森林狼反客为主在第一节取得了7分的领先。但第二节比赛就成了火箭三巨头的表演时间,姚明、麦迪和阿泰几乎包办了火箭在第二节的所有进攻,火箭也在他们的强势表现带领下,渐渐地将比分追上。

  关键的第三节比赛中,三巨头中的姚明成了场上的主宰。他一个人就砍下了10分。火箭也在他的带领下在进入最后一节前取得了7分的领先。第四节比赛,越战越勇的火箭在开场后不到1分钟就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三巨头在这节比赛中又联手拿下了17分,半节比赛过后火箭就已经基本奠定了胜局。

  为了这场胜利,姚明付出了受伤的代价,在一次拼抢中他被杰弗森打伤了肩膀、拉伤了背部,而在最后一节拼抢中,姚明又被打破了嘴角。好在坚强的姚明并没有因此而倒下,他全场贡献了30分,成为火箭下半场最犀利的武器。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