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吉格斯单刀送曼联回榜首 阿森纳平热刺温格不满

  新华网伦敦2月8日电(记者李丽)老将吉格斯8日亮出宝刀,以一记惊艳全场的单刀助曼联客场1:0小胜西汉姆联队,也令卫冕冠军得以重返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榜首。

  第62分钟,这位35岁的足坛常青树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起脚攻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
这场胜利不仅让曼联反超利物浦两分重回榜首,而且让两个人创造了两项纪录。吉格斯成为在英超效力17个赛季并都有进球的英超第一人,曼联门将范德萨也成为全英国第一个超过20小时没有丢球的守门员。

  在当日另一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在一场伦敦德比中客场0: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以44分落在积分榜遥远的第五位。但“枪手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坚持了近一个小时,平局的结果已是难能可贵。

  埃布在第37分钟被裁判迪安逮到对热刺的摩德里奇出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此前他已经因为同裁判争辩而领了一张黄牌。

  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十分恼火,但针对的是迪安另一个判罚。第13分钟埃布曾攻入一球,但球入网之前迪安已吹哨示意埃布对伍德盖特犯规在先。温格则认为伍德盖特是自己绊倒的,并说这个“令人无法接受的”判罚葬送了阿森纳本该到手的三分。

  此战也是基恩重返白鹿巷的首秀,但这位热刺新队长尽管表现活跃却无功而返。在“枪手”阵营中,阿德巴约上半场因为小腿肌肉拉伤被迫退场,而新加盟的俄罗斯明星阿尔沙文则是坐在板凳上看完了整场比赛。

  西汉姆尽管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里同曼联不相上下,但一粒进球就已足够曼联继续在实现联赛三连冠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曼联当日并非最佳状态,机会也不多,胜利主要归功于稳健的防守和队长吉格斯的灵光乍现。斯科尔斯妙传左路,吉格斯切入对方防线并在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迅速起脚,令守门员格林扑救不及。

  主队上半场有一次最佳进球机会。但英格兰队新人卡尔顿·科尔的射门被范德萨扑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迪安 | 范德萨 | 温格 | 伍德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