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引入陈涛时间紧迫 亚冠报名将截止人员未定

  本报记者 李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申花球员在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上签下自己名字的时候,正在随队试训的陈涛,却暂时没能得到这种待遇,在申花与金德俱乐部正式签署转会协议之前,陈涛还不能算是申花队的人。

  虽然一直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但由于转会手续尚未完成,陈涛目前的身份仍然是长沙金德队的队员,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对此也予以了证实。不过,由于亚足联对于今年参加亚冠联赛的要求十分严格,去年年底,参赛的各俱乐部官员前往亚足联总部进行培训期间,便被明确告知,一旦错过报名截止日期,就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像以往那种打个报告便可以晚一两天报名的情况,绝对不允许再出现。

  这也就意味着,作为申花队今年有意引进的唯一一名内援,如果不能在下周三(11日)之前完成这次转会,并且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陈涛就将失去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申花俱乐部引进他的初衷,就很有可能落空。“其实该谈的早就谈好了,这两天应该就能定下来。”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