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波尔蒂落选德国队大名单 勒夫称状态不佳难回归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日前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引人关注的波尔蒂王子并没有入选。这位在国家队红极一时的前锋在今年夏天将从拜仁回归科隆。对于波尔蒂的落选原因,主教练勒夫解释到,“因为状态不佳。”的确,与上次因伤没能参加对英格兰的热身赛不同,这次波尔蒂的落选纯属状态原因。

  对于波尔蒂落选的原因,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波多尔斯基有着出色的实力,但现阶段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找回状态,因此现在将他召入国家队还为时尚早。”值得一提的是,勒夫表示,一旦波尔蒂状态回升,他仍是国家队的一员。

  在锋线上,勒夫选择了勒沃库森的黑尔默斯、拜仁的克洛泽和斯图加特的戈麦斯以及基斯林。“在过去3个月中,他因伤一直没能进行系统训练,让他参赛为时过早。”最后勒夫说道。(搜狐体育 昱成)

   以下为具体名单:

  守门员:阿德勒(勒沃库森)、维泽(云达不来梅)

  后卫:贝克(霍芬海姆)、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欣克尔(凯尔特人)、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云达不来梅)、塔什彻(斯图加特)、韦斯特曼(沙尔克04)

  中场:巴拉克(切尔西)、弗林斯(云达不来梅)、希茨尔斯佩格(斯图加特)、马林(门兴格拉德巴赫)、厄齐尔(云达不来梅)、罗尔费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戈麦斯(斯图加特)、克洛泽(拜仁慕尼黑)、黑尔默斯(勒沃库森)、基斯林(勒沃库森)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