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隋盛胜缺阵辽宁男排塌腰 主场不敌河南事出有因

  隋盛胜在辽宁三洋空调男排中的作用有多大? 8日辽宁男排主场与河南队一战给出了答案——隋盛胜因腰伤缺阵,辽宁队以0∶3完败在河南队手下。

  隋盛胜可谓辽宁队的场上核心,他不仅进攻变化多,还担负着主接一传的重任。

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前半段,隋盛胜每场比赛都有20分以上的进账,不过联赛后半段因为身体原因,他的状态有所下滑。

  技术出众、攻守兼备、经验丰富,作为队长,老将隋盛胜之于辽宁队的作用不言而喻。特别是在本赛季辽宁队处于新老交替之时,隋盛胜的作用更是无人可以替代。

  本赛季,辽宁队阵容调整较大——梁春龙、于世波、寇志超、肖鸿膺等一批小将、新人逐渐占据主力位置,王海川、李禹等老将渐渐淡出首发阵容。在辽宁队新老交替过程中,隋盛胜成为不可或缺的老将。

  “首先,隋盛胜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另外,他的比赛经验也非常丰富。作为场上核心,隋盛胜往往能够提升队伍的士气。 ”辽宁队主教练李援非曾向记者这样介绍。

  在本赛季前10轮比赛中,隋盛胜带领一班小将取得了8胜2负的不俗战绩;而近3轮比赛,隋盛胜饱受伤病困扰,辽宁队则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