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斯特:防守始于麦迪 火箭队领袖应该站出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整支球队,以及麦迪,都需要在防守中更努力。”上周六的训练和录像分析课之后,阿泰斯特说,“他现在的防守很欠缺稳定,他必须进步。”也许是意识到这番话说得太重,阿泰斯特想办法来缓和语气,“防守总是由像乔丹、科比、(勒布朗·)詹姆斯这种球员开始的,我在国王的时候,由我开始,现在,在这里,应该由麦迪开始。
”阿泰斯特说,“球队的领袖该站出来,他和姚明作出表率,然后影响其他所有球员。”

  阿泰斯特的火气来自于上周四负于灰熊一战,他们让灰熊的命中率高达53.3%,在内线拿到48分。赛后,麦迪也承认,这场球的防守出了问题,“我们曾自认为是一支伟大的防守球队,但现在,我不知道我们还配不配得上这个称号。”他说,“我们需要回到去年打球的状态,无私、防守中互相帮助、坚决执行战术、不考虑自己的数据。”正是这种不稳定,让火箭的这个赛季大起大落,他们击败过凯尔特人、马刺、魔术、黄蜂、太阳、小牛、掘金(2次)和爵士(2次),可也输给过奇才、猛龙、快船、步行者(2次)和灰熊(2次)。昨天,麦迪有了很大的变化,第一节时,他有一记精彩的回防盖帽,整场比赛,他防得对位的弗耶15投只有3中。程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